我の地盤主宰↙ / 在我地盤客氣點↙↙↙ 廢人 Ъ μ稀罕 ...
可以不看可以別留 可以滾蛋

愛の請留下


我只是一個普通单纯平凡,好玩捣蛋小女孩一般人一樣只是需要更多。 _____

不 能
改 變 面 容可 以 改 變 笑 容 :)


_ :)


藕の关注者❤

like my blog?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

我爱假期`假期爱我 ♥

更新 ` 更新 !!! ^,^

3星期的考试终于完了,这3星期真的差点整死本小姐-,-
考完试就是我的世界啦~假期快乐啦喂 XD
假期,赞到爆!!!♥+++
去KL玩了4天3夜,超赞的啦~
第一天就去我一直都很想去可是又一直去不到的地方~

【I-City】啦喂 ! =目




里面超好玩的,只是热了些,贵了些...有张card给你Top-up~
只有舍得花,一直Top-up,一定很爽,里面很多东西可以玩,就像Genting一样!!!

之后就去了Puchong的Setia Walk ♥
喝了点酒,我已经很久没喝了,自从今年分班时得到自己想要的班,得到了,就要专注,要加油,这是我的动力,可是,就在那晚,我忍不住了,假期嘛~为何要顾虑学校的东西叻?这还是假期吗?
不是 ! 假期就是要玩 ! 要享受 ! 一定要好好珍惜Ta,因为Ta寿命只有短短的几天 ♥
那里的啤酒超好喝的,不像我们这里的苦,有空可以去那里喝喝看,价钱也蛮OK的^^


全部回到家不能睡,聊天聊到半夜3,4点多~
家人一起坐在客厅聊天,还在半夜,真的很难得,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深了~
隔天一个个不能醒,下午才出门,迟了,很多地方不能去玩了...
小姑就带我们去看她的新家, D'Island ^^
三层楼,价值RM1.5Millions , 装修到来要 RM3.0Millions !!!
有得露天洗澡,每间房间都有更衣室,更夸张的是竟然有电梯!!!
整间家真的很漂亮,我小姑太幸福了啦喂~~~


之后因为时间的关系,不得去KLCC的Petrosains and Aquarium了...
妈咪就趁机提要去IKEA,因为要搬家了,去看+买家具~
我们年轻的~就应该去隔壁的The Curve走走,可是没有>,<
我选了一张小桌子,家里的小桌子放电脑就完了,我喜欢坐在地上做功课,书桌都不用,每次都用小桌子,现在多了张,方便够力了啦~
可是,竟然给这“两只”坐上去,不懂有没有怎样/.\


晚上吃了晚餐,不想出门了,全部又坐在客厅聊天,这晚聊得更夜了~
越来越“刺激”,笑声越来越大~哈哈哈哈哈 XD
之后去搬小姑家的相簿来看,里面有很多我们小时候的照片~
可爱到~~~~我有拍起来,可是不要post出来,啦啦啦 :p

隔天,On the way to Morib~
里面有water theme park,蛮好玩的,旁边就是海边了,晚上还有live band~
海边的风景很美,很像马尔代夫 ♥
照片是海水退潮时拍的,不然你们就会看到茅屋在水上漂的感觉~



晚上到海边去,原本想要看live band,哪里知道没有,气死!!!@#$%^&*
叫了一桶酒和一杯果汁,坐在小茅屋里聊天+玩King,笑惨了XDD




最好笑的是,我们玩到一半,大人在旁边偷看,吓死我们-,-
全场,我们最乱/.\

最后一天了,吃完午餐就要会Kampung~
全部不想回,想多留一晚,可是不能,总得休息...
吃完了午餐,去了一下佛光山,进了抄经堂抄了一小段经~
我的手法不好,手抖到~~~可是写出来,还可以看啦~可以接受啦~赫赫^^




KL Trip...很难忘~家庭旅行真的很不一样~
之前是去泰国,现在KL,期待下次旅程 ♥

现在假期还剩9天,要做么叻?
温习?做功课?玩?睡觉?跟朋友出去?
看来我应该好好利用Ta,不要浪费^^
现在期待5-7号的[饥饿30]~希望能跟去年的不一样,希望更好玩!!!^^

就写到这啦~
掰掰^^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