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の地盤主宰↙ / 在我地盤客氣點↙↙↙ 廢人 Ъ μ稀罕 ...
可以不看可以別留 可以滾蛋

愛の請留下


我只是一個普通单纯平凡,好玩捣蛋小女孩一般人一樣只是需要更多。 _____

不 能
改 變 面 容可 以 改 變 笑 容 :)


_ :)


藕の关注者❤

like my blog?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讨厌&生气【四月】

我很生气~!!!
我很讨厌~!!!
【四月】
啊~~~~~~~~~!!!
恨死了啦~~~!!!
【四月一号】起就没好事~~~
一直【受伤】
痛到~~~=.='''

=第一次=
李庚全做的==
脚淤青到~~~连手也有啊=.='''
我放一张罢了~


=第二次=
佳倩做的==
手~~~痛到~~~不能写字啦~~~
我没拍~~~

=第三次=
自己滑倒==
Oh my lady gaga~=.='''
好丢脸噢~~~

=第四次=
就是今天~~~
知道自己下楼梯就很慢~
拍跌倒の~
所以就想到一个下楼梯很快の方法~
那就是【跳】
我...从...楼梯第5格跳下来~==
结果~~~TnT
我の脚就变这样了...

啊~~~
像包菜一样==
第5格耶~==
晕==
现在痛到~~~
快要疯了~~~==
痛到我半死咯~~~
一直哭~一直喊~
就拿手帕塞住我の嘴巴==


给生气+讨厌2011年四月の我~
给自己...
拍一个吧~XD
我の表情==
知道是什么表情吗?!
哈哈~
【猪】
我是【猪】
笨到像【猪】一样~~~
Haiz...

真的很气【四月】
很讨厌~~~
怎么可能只有这些呢~?!
还有很多很多~~~
不是像每次一样懒惰写==
是很生气~不能写了~~~
在写下去の话...
我要“爆炸”了~~~
就写到这吧~
掰掰咯~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