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の地盤主宰↙ / 在我地盤客氣點↙↙↙ 廢人 Ъ μ稀罕 ...
可以不看可以別留 可以滾蛋

愛の請留下


我只是一個普通单纯平凡,好玩捣蛋小女孩一般人一樣只是需要更多。 _____

不 能
改 變 面 容可 以 改 變 笑 容 :)


_ :)


藕の关注者❤

like my blog?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假期___❤

我更新咯~❤
要去云顶の前两天~
妈咪居然跟我说爸比不给我去云顶TnT
我问妈咪为什么~
妈咪说爸比怕我被人家捉去=.='''
我快点跑去找爸比~
原来爸比是要我自己跟他说我要去云顶~
吓到我罢了~
已经报名了~居然不给我去~
呼呼(~ o ~)~zZ
考完试の★④晚上~
回到家就快点冲凉~吃晚饭~
整理东西~
二姐就一直在那边算算算~
不懂在算什么~
整理好后~
二姐:girl~还有东西没有拿吗?!
我:应该没有吧~全部都拿啦~
二姐:真的!?一定会有一样东西是没拿的~
我:应该没了吧~

9点了~泳铤哥哥要来了~
开后车厢~放行李~上车~敲到头>.<'''
haiz...
我和二姐等泳铤哥哥准备好后~
出发咯~~~^^

晚上11点の巴士~
上了巴士~全部人快点找位子坐下~很快咯~~~
原因:不要做跟丽贤姐姐==
她の脾气超暴躁的~是你想象不到的啊~~~
没人要坐跟她~
从A.S去云顶德我们有16个~
一定会有一个是被坐跟她的~
是谁呢?!
当然是最小又最可怜の我啦==
气死我了~~~
虽然我跟丽贤姐姐也蛮熟了~
不过...我还是选择在巴士上不要跟她说话好了~
保护自己^^
之后我的救星——哒哥来了~
他要跟丽贤姐姐换位~
因为后面の椅子不能躺~
他们换位后我才敢说话~
如果没换位的话啊~
我看我是不得说话了==
在巴士上我一直不能睡觉~
12点多了还不能睡~又要早早起~一定要早睡~
后面的哒哥,荣哥哥和二姐又一直吃==
而且是零食~我很久没吃了~
因为小学时校长不给吃零食~食堂不得买~
怕我们的记忆力不好==
这次我不能忍了~说了一句话~
“我小学时,校长说过吃零食不好~会记忆力差~吃太多不好的~还有酱多零食啊~?!我帮你们吃啦~XD(其实是自己要吃)”
他们三个直接说不要假假啦==
我无言~可是我还是得吃^^
到了S.P有人上巴士~
习雯姐姐以为后面整排都是她们的~
哪里知道3个男“闲人”走来==
丽贤姐姐坐跟他们~XD
一直被...哥哥讲~什么哥哥了蛤!?不懂叻~^^
丽贤姐姐不能忍了~过来说要跟哒哥换位==
我又再不能说话了...TnT
没关系啦 =)
丽贤姐姐最后还有给我糖糖吃^
那三个“闲人”会讲华语的咯~~~
有很会开玩笑~笑到我们半死~~~
到了休息站~全部人都下车了~
剩下我和那三个==
那三个一直在后面乱~!!!
在那边讲什么你名什么?几岁?电话号码可以给吗?!
我不能忍了~直接翻过去骂他们“你们很乱咯~!!!”
我很凶吧~XD
他们好像不怕我~在那边笑我~讲我可爱==
去撞墙吧你们~!!!(我骂人的口头禅)
1点多了~想要找人聊天~
可是全部人都下车了~要下车又怕找不到人~
我又很闷~没带书去~可是真的很闷~
难道要我跟后面的三个聊天吗?!=.='''
想到电话~~~可是1点多了~朋友也应该睡了吧~
想想想~想的莹琳说过她1点多还在玩面子书~
我就试试发信息给她咯~呃~她真的还没睡耶~
我们就聊咯~
聊到他们上巴士~~~
我真的很想要睡觉~可是有不能睡~
想到小时候大姑跟我说过闭眼睛久久就会睡去了~
我就闭眼久久咯~我真的睡去了耶~XD
3点多我又起来~一开眼睛就看到全部人围着窗看~
说有10多辆巴士在路旁~
说是车祸~恐怖nia~~~
之后我又成功地睡去了~XD
5点多又醒了==
那时已经要上山了~我很怕~很怕会发生什么事情==
又很怕到了半山停下来给我们坐缆车上~
听欣柔,婉儿,泳铤哥哥说面子书上有过缆车掉下来的“新闻”
怕到我半死~~~
我一直看着窗外~有很怕看到“A WU”
一直看来看去~
看到习雯姐姐也在看窗外~她说她不能睡~椅子不能躺~哈哈~XD
6点半了~到了~没坐缆车~呼呼(~ o ~)~zZ
走走走~~~终于到了first world~~~
排队寄放行李~
7点了~哈哈~我做了一件会被骂的事~XD
发信息给有补习的人~真的被骂了==
去梳洗后~哒哥和荣哥哥跟我讲他们在梳洗时的“笑话”
笑到我半死~~~
说有个男生太酷了~连刷牙也有摆酷==
他们还摆那种姿势给我看~~~
我笑到~~~他们两个也笑~~~笑到我们半死咯~~~
之后看到那个男的又再笑~一直笑一直笑~不能停==
要去吃早餐咯~他们很厉害~去找最便宜的~
我只喝了杯Milo罢了~(我不能吃早餐的)
之后去买户外的票~
买了之后全部一进去第一样玩的就是秋千~
剩下荣哥哥和丽贤姐姐没玩罢了~
荣哥哥因为去剪头发给那理发师剪到botak~要戴帽子~要玩秋千不得戴~不玩了~
丽贤姐姐好像是因为超重了~不得玩~
我第一次在云顶玩秋千咯~“飞”到很高~要喊有喊不出~不喊又不行~不敢开眼睛~@@
之后去玩转转杯~我,二姐和依萍姐姐坐一个杯~
转到一半二姐晕了~剩下我和依萍姐姐两个~
我们两个没力转==手痛>.<'''
出来后~就各走各的了~
我和二姐看到游乐场~~~爽到~~~~
快点跑去玩~~❤
玩玩玩~~~玩到饱~~~
二姐看到卖魔术方块的小店~
看到一个超大的魔术方块~
二姐叫我问多少钱~如果便宜的话,她要买给我~
我就去问咯~
看到一个TB站在点前面~我还因为是店老板~就问咯~
哪里知道她回我说“对不起~我不是卖这个的~”
Oh my lady gaga==
超丢脸的>.<'''
走走走~玩玩玩~~~
12点多了~给进酒店了~
习雯姐姐和依萍姐姐一进到房间就马上【躺】==
看来她们真的很累==
之后我们去吃午餐咯~
我叫了盘炒饭~不懂是什么洋炒饭了~XD
只吃到半盘罢了就不能吃~
不懂是不合爽啦~~~~打打打~~~玩玩玩~~~我胃口还是不好吃...
吃饱后就去打丁丁咯~~~❤
还换了熊熊,哔哔,环保袋呢❤
噢~还有还有~“铭辉”哥哥他还给我一只小熊熊^^
玩到7点多吧~该回放准备了~9点多要看表演【GLITZ】
每次都在电视上或是在电脑上看~
这次啊~可是我自己亲眼看到的耶~
魔术表演~~~最精彩~~~魔术师也很帅~XD
画沙~画到超像的~画的人也很美~~~^^
还有~呃...我不懂是什么表演了~超强的啦~~~
总之全部表演都很精彩~~~
去吃晚餐咯~叫了盘云吞面~
不好吃的~吃了几口罢了==
剩下的就会给我“二姐夫”___荣哥哥吃啦~XD
之后全部人都去只给18岁以上的地方~~~
剩下我,二姐,二姐夫~~~
当时应该是已经11点多了~很多地方/店都关了~
走走走~~看到一间粉红色的店~进去了~XD
看到一个file~bling~bling~的~很可爱~很美~很多款式~
二姐看到它的价钱是有RM10罢了~
就选咯~哪里知道付钱时...RM49.90==
出去后~看它的价钱下~哇塞~很会“做生意”叻~
它的那个4hor~~~写到小小~==
没地方去了~店全都关了~
出去outdoor吹风~~~
冷到~~~~~~~~~
还拍了几张照照^^
不能忍后只好回房了~
回到房间已经1点多了~
哒哥和龄芳姐姐去看kung fu panda 2~
之后我们就讨论说2点要去吃麦当劳~
就等2点咯~还有30分钟罢了~
等等等~等到全部睡去==
醒来时已经7点多8点了...==
大概10点多酱去吃早餐【海南鸡饭】
很好吃噢~^^
1点的巴士~当时已经12点多了~
泳铤哥哥和苛珺姐姐俩个要进鬼屋~
还把我拉进去~~~
进到鬼屋...黑黑的...还有那种音乐呢~恐怖到==
一直喊~一直喊~
死鬼~!!!一直吓我~!!!
吓到我哭>.<'''
生气罢了~!!!!!!!!!

云顶之旅___THE END

现在...
就写生活营的吧 =)
生活营的前一天~我怕星绮没帮我报名~
就在面子书找人~
结果名单上真的没有我的名~
我很紧张~我已经给了报名费~居然没有我的名~
我很生气~很紧张~就在面子书上看到星绮有在线~
就问她咯~我不敢回我~直接下线~不上线~
我不能忍了~打电话给婉儿~婉儿帮我问她~
她也下线了~为什么她要酱??!
我不要写太多~~~我怕我越写越气~~~
要去生活营前我有后悔过我报名了~
真的很后悔~早知道不要报名了~
去到那边~莹琳她们还没来~
我就在外面等~哪里知道给工委看到==
他们要拉我进~我偏不进~
哪里知道~我受不住棒棒糖の诱惑~~~
被一支葡萄口味の棒棒糖骗进去了~~~>.<
我觉得我在这次的生活营比较大胆了~
每次去生活营都不敢跳舞~玩游戏~甚至不敢讲话呢~
这次我好像疯了咯~~~
跳舞不用讲了啦~有跳~
讲话跟不用说~话很多==
玩游戏呢~赫赫~~~有玩咯~组员不敢玩~都是我玩噢~~~很好吧我~^^
只是...鬼屋...
我不敢进~一直喊~~~
我连鬼屋里是怎样的我也不知道~
因为我一进去就是我的脸一直粘在议惠的背后~
然后我一直喊~一直喊~又不敢走~
我们在里面很久~
另一组的人不能等了~他们也进来了~
他们觉得很爽~~~
他们很快就走到我这边~我吓到==
他们好像是有3个男生吧~
第一个男生就在我后面~我一直喊~他就一直打我~可是是轻轻地打啦~^^
他跟我说~“你不要喊~你喊越大声~他们越爽~”
我不理他~哪里可以不要喊??!
就像在云顶玩游戏一样~很怕就要喊~不喊会中病的咯~~~
他要我重病是吗??!=.='''
鬼屋里面暗暗的~~~那个男生要知道我是谁~一直在那边问~
我不理他~快点跑~~~哈哈~XD
感恩夜❤
我一直哭~一直哭~
玩水战时~要一站是我们组一直赢的~
我很爽~很开心~
我不能忍了~直接喊“很爽咯~~~”
全部人直接转头看我==
他们在那边笑我...
当时我不觉得好糗~好丢脸~反而是觉得“兴奋”~~~
时间很快~3点了~去冲凉咯~~~
很衰的是洗头发洗到一半~
居然没有水==
气到~~~~~~~
幸好还有一桶水咯~~~
不然啊~~~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办咯~~~
隔壁的更惨~根本没有水~
她就在里面等咯~等到有水~哈哈~XD
快到4点了~要回了~很舍不得咯~~~
去之前说后悔~要回时又不后悔~^^
是这样的啦~~~:D
回之前我还跟3位美女拍照咯~~~
有婉怡~欣静~还有一个~不懂她名什么了~sry 啊~~~
很讨厌的就是我家人都上山了~没人载我回~
只好做星绮的车回~~星绮很闷~她发信息给她妈咪了~
所以很早回咯~~~
原本还要拍照的咯~哪里知道她妈咪来了~
来不及给那些人留言~sry 吖~~~还要他们自己抄==
很不好意思...
在玩水战前有天才表演~我们组好像是最后一名咯~
可能是因为没时间彩排~大多数的时间都在讨论~
而且意见不合...
最衰的是我们组还抽到是第一组表演的耶==
很sry的是我忘了去拍照~也不能说是我忘了啦~
因为我不知道演到哪里时我要去拍~
可是还是我的错...sry吖~希望组~
我们组真的是没希望咯~
组名:希望天使
口号很多种~因为一直换==有( )的就是换的~
女组长喊:男生的希望是什么???
男生:男生的希望是当帅哥^^(变帅哥^^)(希望当帅哥^^)(当帅哥^^)
男组长喊:女生的希望是什么???
女生:女生的希望是当美女^^(变美女^^)(希望当美女^^)(当美女^^)
辅导员:希望
组员:赢
辅导员:希望
组员:win
辅导员:希望
组员:加油加油加油~~~!!!
PS:在最后一天时~我们的口号又换了~就是男女对换~男生就是:想当美女^^女生就是:想当帅哥^^有点怪吧~哈哈~XD

还有很多很有趣的啦~写不完呢~
我就写到这啦~
掰掰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