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の地盤主宰↙ / 在我地盤客氣點↙↙↙ 廢人 Ъ μ稀罕 ...
可以不看可以別留 可以滾蛋

愛の請留下


我只是一個普通单纯平凡,好玩捣蛋小女孩一般人一樣只是需要更多。 _____

不 能
改 變 面 容可 以 改 變 笑 容 :)


_ :)


藕の关注者❤

like my blog?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2013年4月5日星期五

很复杂 XD

哈咯hAA~我有滚回来了啦喂 XD
你们最近都还okay吗?
很okay,对吧?^^
我叻~一样咯~一般般^^
下星期又要考试了,还不读书,没事做,就滚回来更新下^^
这次的标题 ;; 很复杂 XD
为什么很复杂叻?
因为嘛~我不是针对一个话题来写滴^^
我会一直SKIP,SKIP,SKIP~~~ =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enang Trip :)
说真的,我真的好期待这次的一日游...
半夜3:30 a.m. 就醒了~
6点出发~跟朋友早早去抢后座 XD
7:15 a.m. 出发去槟城噜~~~
七早八早给本小姐爬楼梯-,-
去极乐寺,爬到半死><
只后就shopping一整个下午~
去海边,又不敢下水,清明节嘛=,=
就觉得一整天都不好玩~
想想,等下最后一站是Queensbay Mall,
我们全部就讲好了~等下去吃马桶餐,然后一起唱 K~♩♪♫♬
全部都很好心情,在巴士上聊到很爽~
突然!亥得(朋友)喊 ; 这里不是大桥咩?回Jitra料吖?
我们全部傻去,整个巴士静去-,-
这个巴士司机很糟糕的!!!><
竟然走错路!!!又不肯弯回去><
我们当时很生气,就直接下约定,年尾一起去旅行!!!
12月,去云顶倒数圣诞 XD
之后,我和佳仪(朋友)就给个建议,去Auto City~
可是大多数的人都不想去,因为没去过,不知道那边是怎样的~
就是没去过才要去嘛==
问他们要去哪里,全部静静,我就在哪里“跳”,我不要酱早回家啦><
就在等红绿灯时,旁边正好是间Pacific,我就快点喊 ; 去这间!!!
有哪里去就去哪里了啦~好过回家~
因为我真的很不爽,一整天都不好玩~我的马桶餐,唱 K,都泡汤了!!!
去到Pacific,一样惨!当时已经快9:30 p.m. 了,很多店都关了><
差不多10点,我们都坐在大门前聊天了==
10:30 p.m. 回家噜~
在巴士上,好像全部人都睡了,剩我们在后座的几个~
知道他们都睡了,还聊天聊到很大声 -,-
之后全部都被吵醒了,哈哈哈哈 XD
短短的两小时,多多的话题,多多的笑声,多多的回忆...
很可惜,我们拍的照片不够多><
回到家里,静静坐着,想着刚才的每个画面,突然觉得...
其实,好不好玩不重要,重要的是可以跟朋友在一起 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次小姑他们回来清明,就有聊到要来个家庭旅行~
原本说要去坐船,可是有些人又不喜欢~
所以我小姑就决定去她买的度假屋~
我们可以去住~去玩~太好了 ♥.♥
没错的话,5月尾的放假去吧~
好期待^^
如果好玩,我想跟小姑要求一晚,给年尾跟朋友一起去玩时住^^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星期有考试了><
Waa Piangg ehh~!!!@#$%^&*
到现在还没读到一个字-,-
算了,反正我没认真过 =目
认真,我就输了 XD
可是,我还是很希望可以考好成绩><
最好是进前5名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我真的严重觉得我肥去了!!!
一直吃!一直吃!一直吃!
每晚都宵夜><
我要45kg啦喂!!!
可是...我现在都快50kg了!!!@#$%^&*
我不要!!!可是我又不能减,看到好吃的就忍不住><
没得救了我 T.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吧~
就写到这里料啦~
掰掰^^

2 条评论:

河后離村沙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河后離村沙 说...

怕肥嘛不要吃醬多咯!多做運動!加油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