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の地盤主宰↙ / 在我地盤客氣點↙↙↙ 廢人 Ъ μ稀罕 ...
可以不看可以別留 可以滾蛋

愛の請留下


我只是一個普通单纯平凡,好玩捣蛋小女孩一般人一樣只是需要更多。 _____

不 能
改 變 面 容可 以 改 變 笑 容 :)


_ :)


藕の关注者❤

like my blog?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

Samsung Galaxy Grand Duos

哈咯哈~
我又滚回来更新噜 XD
我很欠打!说了要买HTC ONE X,
可是...到现在还没买 xD
为什么叻?
都是Samsung的错!
它太吸引我了!我要Note II啦喂~
原本在这个月要去买料的~
可是...我朋友介绍我更好康的~
它也是Samsung的~
它就是Samsung Galaxy Grand Duos^^
erm...它比S III大,比Note II小~
还很便宜tim~
我回来快点去google search下~
hmm...让我来跟你们介绍下呗 xD


如果能以较为实惠的价格购买到一款大屏幕智能手机,这是大家梦寐以求的事情。Samsung现在正尝试实现这个梦,将推出5英寸Galaxy Grand,虽然屏幕很大,不过它会减少某些功能,如高清分辨率显示屏和内存等,以达到价格适中的目标。


Grand DUOS带有双SIM卡版本,这使得它更具吸引力,尤其是在亚洲,亚洲人群一直非常钟意双SIM卡的手机。Samsung此款机型是否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?设计:Galaxy Grand DUOS看似更大的Galaxy S III也是一个更小的Galaxy Note II,随你怎么想。如今,Samsung制造各种各样的机型,有大的、小的,都带有非常好辨认的弧形角设计,因为设计感都类似于风靡一时的Galaxy S III手机,所以很容易分辨出三星目前的风格。

Grand DUOS其实更像Note II,有着人造金属边缘以及锥形背部设计,用一只手便可很舒适地抓握手机。不过考虑到其巨大的屏幕尺寸,单手抓握时直接用大拇指操作就不方便了。对于如今手机基本都为162g的标准而言,Grand DUOS略显“健壮”,当然,5.0英寸的大屏幕并不会让它看起来有任何的厚重感。

由于需要降低成本,Galaxy DUOS采用了WVGA分辨率,即480 * 800像素,回到了187ppi像素密度的年代。如果你习惯于高清或者超高清显示屏的话,这个看起来就显得逊色了。可以拿4.7英寸带高清显示屏的谷歌Nexus 4进行对比,尺寸上没有太大差别,但是Nexus却带有318ppi像素密度,成像质量差别非常明显。
三星Grand DUOS采用LCD屏幕,而不是旗舰款手机上采用的AMOLED技术,结合深黑像素和饱和色彩。5英寸的Grand DUOS有着不错的视觉角度范围,明亮度也够好,这样在户外阳光直射下也可以看清屏幕上的内容,所以话说回来,显示屏最大的缺陷还是在于它过低的像素密度。
界面和功能性:可喜的是,Grand DUOS搭载全新Nature UX界面,该界面首次亮相是在Galaxy S III上,带有Smart Stay和PopUp Play功能。手机出厂运行安卓4.1.2系统,所以就软件和界面而言,我想大家会更看重其双SIM卡功能。
Grand DUOS可以让你同时保持连接两个运营商网络,例如可以使用其中一个网络享受高达21Mbps HSPA+下载速度,然后用另一个SIM卡接听电话。此外,手机还配备其他丰富的无线连接选项,包括Wi-Fi、蓝牙4.0、支持全球卫星导航的定位系统、DLNA和FM无线收音机,唯一缺乏的就是NFC连接功能。
相机功能:Grand DUOS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,带有LED闪光灯以及零快门延迟。相机界面也非常知名,提供多种场景预设,以及一个宏观模式,加上多种颜色效果用于给你的相片增添趣味性。手机视频录制为1080清晰度,每秒30帧。手机拍照和录影反应速度都比较快。
电池:Samsung在Grand DUOS里配备2,100 mAh容量电池,和Galaxy S III一样,但是还未公布其正式通话和播放时间。不过手机的双网待机功能可能会比正常手机消耗更多的电量,续航时间会少一些,正是由于这个原因,手机电池也非常方便替换。
虽然它不能比Note II好,但它的功能跟S III是差不多的~
对我来说唯一可惜的地方在它的电池~
S III已经够差了,这个更...
不过,它是便宜机,不能怪 XD
如果没错的话,这架应该是RM1300++

写到这啦~
掰掰^^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