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の地盤主宰↙ / 在我地盤客氣點↙↙↙ 廢人 Ъ μ稀罕 ...
可以不看可以別留 可以滾蛋

愛の請留下


我只是一個普通单纯平凡,好玩捣蛋小女孩一般人一樣只是需要更多。 _____

不 能
改 變 面 容可 以 改 變 笑 容 :)


_ :)


藕の关注者❤

like my blog?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我更新咯~❤

嗨^^我来咯~我终于来咯~
原本想要拖久一点点再写的~
没想到一拖就拖到现在了>.<'''
呃~也不能说是没想到啦~是有想到博客很久没更新了~
可是hor~~~
就是有两个字叻一直缠着我叻~
知道是什么吗??!
赫赫^^一定不知道吧~那就是...
【懒惰】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XDDDD
就是【懒惰】害我的啦=.='''
害我到现在才来更新~haiyoo+摇头~~~XD
呃...要先写哪个叻?!!
有很多东西写叻~~~
可是hor~~~
我有一点点忘记料啦~~~
就...一边写一边想吧^^
erm...就先写这个吧 =)
上次hor~我去看那个功夫熊猫啊~~~
看完料hor~我啊~有种想要学功夫的冲动叻~XD
可是hor~~~
上次hor~我去看哪个哈利波特啊~
看完料hor~我啊~有种想要学魔法的冲动叻~XD
幸亏我没去看变形金刚叻~
如果去看的话~
那我不就要去学“变形"???!哈哈~
可是hor~~~
这些啊hor~是想罢料的啦~嘻嘻^^
冲动是魔鬼~^^
学校的时间表又换了~
有点不喜欢这次的时间表~
科学老师退休了~科学节是有一段时间是没老师的~
每次一到科学节罢了~我和我班的疯婆kia们开始疯了咯~
超自由的~爽到~~~~~~~~~~~~~~~~~
现在时间表换了~有科学老师了~
可是啊~我觉得有老师和没老师都一样~没差==
这个老师啊~哼~他是我们学校的色狼老师~
我朋友跟我说是他叫我们的时候~我不知道我要出什么表情咯~囧~
我朋友一直叫我要小心~小心那个老师~
他很喜欢靠近女生的==
听了都很怕...所以啊~每次上科学课~进科学室~我们华人都坐最后面~不敢坐前面~^^
知道为什么我会说有老师等于没老师吗?!!
就是啊~
①他的声音很小很小声~PS:不是我们坐后面的关系~坐最前面的也不太有听到~他讲课是跟他自己讲罢了吧~XD
②你要不要抄他给的资料~随便你~
③你在后面聊天~不管你~
④很多学生都逃他的课~有时候讲课讲到一半~出去找人^^
⑤老师每次都叫一样的课~3天都在教一样的东西~难道下次的考试只考这课罢了吗?!!
故意坐在最后面~不要靠近他~哪里知道...他讲课讲到一半...会走来后面的==
哎呀~不说这个色狼老师了啦~说到他~我就有些【鸡皮疙瘩】XDD

生活技能老师[snoopy]怀孕了~去生孩子了~原本以为会像科学老师一样退休后~在生活技能课可以玩了~
哪里知道...“穷人”老师教~晕@@这个老师给的功课多到~~~~~~~~~
去年给她教过了~很多要抄的啊~~~!!!
可是hor~~~她啊~今年啊~好像是“转性”了~XD 功课好像少了一半耶~爽到~~~
她教好像没到两个星期吧~学校来了一个“帅哥”老师~XD
很多人看到他都叫他"cikgu kacak"~XD
erm...他在学校里的老师中最年轻~也是比较好看的啦~嘻嘻^^
可能我的眼光比较高啦~觉得他不怎么样~不是很帅~不是很好看~^^
第一天进班~居然要【自我介绍】~囧
到我了~站起来~笑笑^^
他走来我前面~你看我~我看你~XD
他一直看着我~我要疯了~
就说我名字咯~Lee Shi Hwey~
很气人的就是他居然读错..!!!
读到Lim Shu Hui==
我说Lee Shi Hwey la~cikgu~~~
他就一直在那边念我的名@@终于啊~读对了~很多马来老师/马来同学都像他一样~一直读错~我也一样~一直教他们我的名==
去教书给钟老师~老师的座位就在KH老师的对面~
钟老师不在~我又一个人~快点放书走人~不要看到那个老师~
哪里知道~他在那边讲Lee Shi Hwey~
~~~囧~~~
...无言...
笑笑^^
走人~~~
=检查功课=
snoopy给的功课都很少~大多数都是黏黏黏~~~只有一课罢了是要抄的~再加“穷人”老师给的~
加起来有四五面是用手写的咯~一点点要做罢了~就做咯~
这个“帅哥”老师来看我的书~我怕~怕他说我的字很烂啊~不整齐啊~
哪里知道~他说gooooood~~~XD
他说我的字很整齐~很美~赫赫^^骄傲了~XDDD
我回他thank you^^
到怡婷了~惨了~怡婷没做功课~她看到老师来检查了~快点做~字烂到~~~~~~~
老师看了她的功课...=.='''
...无言...
走了~XD
很生气+讨厌这个老师~每次讲课时一直看着人的咯~
害我不敢讲话~气死我了~!!!讨厌你~!!!
他要走了~爽nia~~~snoopy老师要回来了~yeah~~~

打针>.<'''
第三支了~也是最后一支了~
欣柔先打~她打完了~问她痛吗~她说不痛~像蚂蚁咬一样~
我不怎么相信欣柔~打第一针时也有问她~也是说一样的话~不痛的~像蚂蚁咬nia~
哪里知道~痛到~~~>.<'''
琪柔打了~问她~回我一样的话~不痛的~像蚂蚁咬一样><
婉儿打了~问她~回我一样的话~不痛的~像蚂蚁咬一样~><
天啊~蚂蚁咬也是很痛的>.<'''
到我班了~真倒霉~第一个就是我...TnT
那个护士不知道会不会的~害我痛到半死~~~haiyoo~~~
第二天~头晕@@
下课回家了~
爸比和二姐带我去看医生~
到了医院~看海绵宝宝~
看到一半~整间医院都是我的名字~大声到~~~~~
看了医生~那个医生居然说要打针~
我直接说不~
又要打针?!!才刚打罢了又要打?!!!!!!~~~~
他要给我在医院喊啊?!!
他笑我>.<'''讨厌~~~

上次补历史~
很“多”人没来~
只有我跟婉儿罢了~
老师就说:才两个人罢了~不用补啦~回家吧~
哇~我们两个爽到~~~~~~
这次全来了~才刚开始补习~
妈咪就打电话给我~问我要不要去居林(kulim)~
哇~我又爽了咯~
像我这样【懒惰】~不喜欢补习的人~当然要去啦~XD
跟老师说我要回了~要出门~
老师问要去哪里?!我说去kulim~
老师问去干嘛?!买新年衣??!~囧
老师笑笑^^我也笑笑^^
我说不是啦==
老师还挺“幽默”的嘛~
爸比载我回家拿我要拿去kulim的东西~
呃~其实也没什么要拿的啦~
可是对我来说~那几样东西非拿不可~~~
那些东西hor~就是...
①梳子、镜子
②发夹
③包鞋
④防晒霜
⑤钱包
原本要拿包包的~时间的关系~来不及上楼拿了~
上车~出发咯~
爸比要先去双溪大年收账才去居林~
到了居林~去二姨的幼儿园^^
好大啊~~~两间双层的连在一起~
旁边又有小泳池,滑梯,秋千,还有两个我不知道叫什么~
总之那两个是日得拉幼儿园都没有的“大玩具”~~~
去到哪边~原来那边还有1-6年级的补习班~
我在那边有认识了几位“小朋友”~~XD
好可爱~好美~好帅~
他们一看到我像见到什么酱~
一直看着我~
可能是先我二姐来这里教书~
之后是我大姐来~
现在他们以为我也来教了吧?!!
我走走走~去看看~
走到一半我听到一句:她比较美~
~囧~
我知道~他们不是在说我^^
之后我看到一个人hor~拿着几张卡~去找小姨~他要换东西~
奇怪了~要换什么??!
小姨拿出了两大包的礼物~问他要换什么~
我在那边傻去了~囧
之后我又去跟他们玩~
我发现那边的小朋友很“现实”~
kakak给我一杯红豆汤~
看到我拿红豆汤~走来找我~姐姐~姐姐~~~
没拿的时候叻~看到我就静静~不看我~
最后才来找我玩==
大概6点~全部人都放学了~
看到我还以为是新来的“小老师”~囧
我在一间班里跟他们玩~
他们一直在那边叫我老师~老师~
我就一直在那边说我不是老师啦~
才一个个叫姐姐==
过不久~又来老师==
我要疯了~
收玩具咯~~~
收好后~全部问我同样的问题~囧
小朋友:姐姐~你明天还有来吗?!
我:没有了~
小朋友:为什么?!来啦~陪我们玩啦~
我:不能啦~我要回了~
小朋友:yerr~那你回了又来啦~
我:aiyoo~不能啦~我家离这里很远咯~下次我会再来的~
小朋友:噢~你要来蛤~一定还要来蛤~
我:嗯啦^^
跟他们玩~很喘==
回到小姨家~
外婆给我看她要送给我表姐做“新婚礼物”的项链和手链~
哇~是金的耶~是真的噢~
拿起来还真有点重~(当然重啦~真的嘛~)
问多少~RM5XXX~囧
我快放回去~弄坏了我可赔不起啊~
我银行里的钱一半已经给爸比拿去“投资”了~
弄坏了我不知道有没有钱还咯~XD
聊聊聊~~~外婆给我RM50~吓到~
要还给外婆~她偏不拿~很不好意思耶~
回到家~跟二姐说~二姐说外婆是这样的啦~
她之前在居林时~外婆每星期都有给她 $ ~
不是$就是水晶==
呆了~心想早知道留在那里住一晚~说不定明天还有东西拿~XD
哈哈~开玩笑的啦~要什么自己买啦~这样才是真正的李诗荟嘛~
呃~不~我换名了~是李思憓^^

最近很多人生日hor~害到我也想生日了~XD
等咯~等100++天后啦^^
5位朋友❤~对不起噢~你们礼物我还没买~
我会找一天去买的~^^
二姐生日❤
荣哥哥生日❤
子正哥哥生日❤
12AM到他家给惊喜+庆祝生日~❤
接下来到大姐和哥哥的生日了~❤
等咯~期待~~~❤❤❤

好啦~我就写到这咯~
还有很多~懒惰写了~又懒惰==
留下篇吧 =)
掰掰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