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の地盤主宰↙ / 在我地盤客氣點↙↙↙ 廢人 Ъ μ稀罕 ...
可以不看可以別留 可以滾蛋

愛の請留下


我只是一個普通单纯平凡,好玩捣蛋小女孩一般人一樣只是需要更多。 _____

不 能
改 變 面 容可 以 改 變 笑 容 :)


_ :)


藕の关注者❤

like my blog?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

更新^^更新^^

更新咯~~~❤
我常常有开我的博客~没写...故意拖的~可是...一拖就拖到现在了...>.<
人家一天可以更新至少两篇~
我呢?!要更新一篇都难~
要等~等什么呢?!
我也不知道>.<'''

有亲眼看过3D吗?!赫赫^^我看过噢~就去学校时啊~红灯嘛~停在旁边的lori啊~我反过去就看到了它的烟筒~我就一直看着那烟筒罢了~绿灯了~lori要走了~我还不知道~那个烟筒的烟直接boom出来~吓到~~~好像要中到我一样~我快点退后~淑菁看着我~我看着她~
我:哇~3D~
淑菁:哈哈~有~我看到你退后一下~
我:>.<'''
两个人笑到~~~XDDDD
到学校了~淑菁居然说出去~哎哟~讨厌~~~

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

上次家长要去学校拿成绩>.<'''
我很怕~怕我的成绩不好~老师又会跟爸比讲我在学校怎样怎样~~~
去到学校~很怕~很紧张~
3点了拿成绩~爸比还没来~我看到酱多人~就打电话给爸比~叫他迟些再来~不然还要等~其实...我是要能到少少人时才拿我的成绩>.<'''
aunty来拿成绩~还帮很多人拿噢~她是载学生的~我也是坐她车的~这个aunty很坏的啊~不信可以问坐她车的人~可是...她也蛮好的啦^^她拿完淑菁的成绩料~问我要帮我拿吗~我想想想~还是打给爸比~问看可以吗~爸比说可以~她就帮我拿咯~
欣亿的妈咪不能来拿~她想叫aunty帮她拿~又不敢==我帮她跟aunty说咯~aunty又去拿~我们3个都一样班的~老师又看到是aunty~说:哇~你是很多人的aunty hor~~?笑到~~~老师也在笑啊~~~
我...有点后悔给aunty帮我拿成绩叻~老师讲我讲到很好~害我怕到~~看来是我想太多~XD哎呀~就算爸比没去拿也一样~小学时爸比每次来拿~每次都是听到一样的“评语”
晚上爸比回到家~他要看我的成绩单~给他看咯~呼呼(~ o ~)幸亏这次考得不错(我觉得啦~每次都很差=.=''')
爸比看了~嗯~ok~
呼呼(~ o ~)~

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aunty啊~
叫她早早来载~她就给我迟迟来啦~
叫她迟来载呢~她就给我早早来==
上次啊~叫她11:30来~11就来了~害得我紧张~
第一次...拿防晒去学校擦=.='''
要去食堂等淑菁吃便当=.='''
下楼梯时,她便当的汤汁居然漏出来~漏到她裤子都是~
 幸亏我走她后面~呼呼(~ o ~)
去食堂等她吃便当~她吃饭很大口的咯~吓到==
我一直“摧”淑菁~叫她吃快点~要上课了~一直“摧摧摧”~她竟然故意给我吃慢慢~!!!
口渴>.<'''要喝水~oh my ladygaga 没带~囧
去买咯~啊~~~没带钱包~!!!
没关系~幸亏我的书包和铅笔盒都有准备$$的~呼呼(~ o ~)
要买水~不敢>.<'''
叫淑菁^^买来了~yerr~为什么没吸管的??!要去拿~又不敢>.<淑菁拿咯~
我:yerr~~~水不好喝的~yiakk~~~
淑菁:(啃到)walao eh你~小姐~我快吃不下了~
我:噢~好啊~好啊~吃不下好~吃不下好~XDD
要去华文班了~要看几点了~又来~!!!没带手表~囧
什么啊??!什么都没带~幸亏我人记得带啊~XD
每次放学都要等aunty~6点半放学~7点半才来~不是7点半就是7点3~气死人啊~~~每次都要我,ARIYA,承伟,JASON等的咯~淑菁呢~有时踏脚车去就没坐咯~奇怪~为什么不坐自己妈咪的车呢?!甘愿踏脚车~
JASON和承伟都回了~剩下我,淑菁和ARIYA~我们在巴士站看EPOP~笑到半死啊~~看到照片~讲这个美啊~帅啊~丑啊~丑的就是这是谁谁谁的男朋友~哥哥啊~笑到半死~
看垃圾车一过~我快点关鼻子~ARIYA和淑菁喊:新鲜空气~哪里知道那“新鲜空气”直接来~臭到~~~~~>.<'''
aunty来了~过湖边的时候hor~我看到有三四个人在湖里挖东西~好奇嘛~就...直接喊:hey~你们在挖什么?天啊~喊过后~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喊~还很大声tim~我居然会变成这样>.<'''那些人抬头起来跟我笑~应该是笑我吧...>.<'''
讨厌~~~

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

考试了~这次的考试我觉得我考得好“不错”~XD(有引号噢~)
每次的~穷人老师每次一进到我班监考~就是会把我换位~!!!可能是上次考试时给她看到我给朋友答案吧>.<'''哎呀~那答案又不一定对~XD
换位还不用紧啊~她居然把我换去ABI的旁边==坐靠窗~上下右都是马来男生=.='''
上次换我位也是坐他旁边~这次也是~!!!我不要坐ABI的旁边啦~!!!
老师~我不要坐那边啦~~~气到~~~
做完了~还有20多分钟吧~就看外面咯~看看看~觉得有人在看着我~反过去~ABI~!!!
他是很可爱啦~可是...我讨厌他~~~每次喜欢讲我~做我~讨厌~~~!!!
我故意做我讨厌他的样子~哼╭(╯^╰)╮啦啦啦~~~
他一直看着我~我就瞪着他~!!!
很多次~!!! 
之后...他...居然...跟我说了一句让我快疯掉的话~!!!
他说...说:不要一直看我啦~等下老师生气~(他还一边讲一边笑啊~!!!)
我真是被他气到~~~
时间到了~试卷一收~我快点回我位~
跟朋友说~她们就在那边笑~很讨厌耶~!!!
下次考试不要在给穷人老师进了~拜托...
明年~我不要再跟那个死ABI同班了~!!!

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hor~嘻嘻^^我啊~一直喊>.<'''
一点点就喊~一点点就喊~
放学时aunty来了~她停在对面咯~
要过天桥又怕=.='''
她就停在巴士站对面~不用过天桥~只要过马路~
天啊~这样我甘愿走天桥>.<'''
要过马路了~我也很笨一下的~
叫那些车停>.<'''他们不要停咯~
就...一边...喊...跑...过了~ /.\
到一半了~站在路中间~发抖 :s
很大辆的lori过hor~感觉到我好像在云顶=.='''怕到~~~~·
终于上车了~一上车直接讲anuty~!!!
aunty回我一句让我无言的话~
aunty:给你走天桥你也怕的~(边讲边笑)
走走走~~~aunty突然停车~还下车啊~下车了来开我车门~
我吓到~直接喊~还喊到很大声tim~
车上的人笑到~~~
aunty问我为什么喊~
我...我说...:可能是我最近看戏看太多了~你开车门要我下车~不载我了~要我走路回家...>.<'''
全部人笑到~~~我就在那边吓到傻了 /.\
放假了~要去北海载大姐回来咯~~~
先放妈咪在kulim再去北海~外婆生日~要准备~
去北海的路上hor~
我,二姐和爸比~
二姐和爸比聊天~
我呢?!你们猜~我在干嘛~?!
我啊~我在喊 /.\
爸比驾车驾得好快~又塞车下~
看到一点点要撞到了就喊~>.<'''
二姐直接反过来~说:girl 啊~你不要喊啦~你喊到我很紧张咯~/.\
讨厌~人家也不想的嘛~
哎呀~~~~~~~
喊喊喊~~~快没声了啦>.<'''

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一直下雨hor~
每次下雨我朋友就会去淋雨啊玩雨的~
我就在班里~不敢去玩~去淋~
我怕生病~我一生病罢了就很难好了~原因:不吃药>.<
最后一天了~一放学就放一星期的假了~还下雨~还很大雨tim~
我看朋友玩到酱爽~想想想~~~玩吧~反正最后一天了~应该不会怎样吧~
玩咯~~那雨水喷来喷去~很好玩~
我是第一次玩耶~嘻嘻^^爽nia~
玩玩玩~~~楼下的在喊有老师~有老师~
我看下去~还以为是第一楼的~看着他走过~ok~继续玩~
玩一下~反过去~呃~奇怪~隔壁班的全不见了~刚才明明还有人的啊~
不管他们~继续玩~楼下又一直喊有老师~有老师~
问:在哪里?
喊:楼梯~~~
看过去~直接冲~~~~~~XDDD
haiyoo~~~难得我玩雨叻~~也不给我玩多几下~没关系啦~
当时我心情好~又还有事做~不玩也没关系^^

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

大姐生日 ❤
开派对^^好多人噢~
连她北海的朋友也特地赶过来呢~
礼物也很多~
咳~看到大姐的礼物~我就想到我的礼物~
死sohfi~!!!讨厌她~!!!
我把我的礼物放在我书桌的旁边~
隔天我不知道她去整理那边~
在睡觉嘛~醒了~
下楼~在楼梯站着~呃~为什么我的礼物不见了~???!!!
问妈咪~妈咪说刚才sohfi整理那边~你问她看~
我激动~喊:sohfi~!!!!!
sohfi:做么??
我:你有看到我的礼物吗??在这边的~
sohfi:有啊~我放在楼下房间~
我快点跑去看~呼呼(~ o ~)有有有~~~去看礼物下~呃~星绮给的项链呢~??
找找找~找半死啊~都找不到~
最后,我找到了~!!!
知道在哪里吗??!在死sohri的颈项啊~~~!!!
我又不敢直接去问她~怕她讲我“诬赖”她~
没关系~等我找到我上次拍的照片~你就中~!!!
 哼╭(╯^╰)╮啦啦啦~~~

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

上次跟我家的【小大人】去看Cars 2~
订4:35p.m.的票~4:45p.m.才到~=.='''
给票时问那个人Cars 2做了吗??!那个人说做了~
紧张~~~快点进去找位子坐下~大概5分钟~呃~为什么是Toy Story的~??!
我们进错戏房hor??!那个人明明讲开始了啊~为什么是Toy Story的??!
快点跑出去~呃~其他房都关门啦~怎么办??!Toy Story有做咩??!奇怪~~~
又进回~坐回~XDD
问里面的人是Cars 2吗~呼呼(~ o ~)是是^^
很好看咯~想不到这次的主角不是【闪电麦昆 McQueen】耶~
主角居然是 【板牙 Mater】耶~( ⊙o⊙ )
那个【伊丽莎白】她好高贵噢~♥

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

辣死你妈_nasi lemak 2.0 ❤
我好期待它~终于啊~给我等到它了~
好好看~它有种“味道”~戏里的每句话都有“”连人的名字也是~那个3个评审咯~
这部戏啊~说的每一句话啊~都是话中有话的噢~

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

昨晚,我想了很久~我做了一个决定~
李诗荟~你该改变你自己了~
不要看到那些XXX就跑掉~
跟你要电话号码~你不给~
每次看到男生打给你~就不接~
每次看到无名号码~也不接~
回人信息也得看心情~
理人也要看是谁~
手机通讯录里只要是外号的都是男生~一个都不漏~(除了自己人)

李诗荟~你<改变自己>的“计划”开始了~
不要看到那些XXX就跑掉走自己的路~
跟你要电话号码~你不给给~不管男女~认不认识~如果是网友的话,当然还是不给比较好^^
每次看到男生打给你~就不接我接^^
每次看到无名号码~也不接我也接^^
回人信息也得看心情心情和信息无关~我不应该这样~信息还是得回人~^^
理人也要看是谁我理~我谁都理^^
手机通讯录里只要是外号的都是男生~一个都不漏~(除了自己人)我换~换回他们的名字^^

至于学业呢~
我要加油了~
明年PMR了~
我不可以每天【电脑】了~
现在的我啊~一天没碰到电脑就会手痒>.<'''
以前的诗荟是喜欢这样的生活啦~
现在的诗荟就不同啦~虽然还是很喜欢~但是为了明年的PMR~我不得不这样~我必须做<改变自己>的“计划”~
我要改变现在的我~!!!!!!!!!!!!!!

~加油~↖(^ω^)↗

写到这咯~
掰掰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