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の地盤主宰↙ / 在我地盤客氣點↙↙↙ 廢人 Ъ μ稀罕 ...
可以不看可以別留 可以滾蛋

愛の請留下


我只是一個普通单纯平凡,好玩捣蛋小女孩一般人一樣只是需要更多。 _____

不 能
改 變 面 容可 以 改 變 笑 容 :)


_ :)


藕の关注者❤

like my blog?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

更新=各位~假期快乐/不快乐___♥

假期快乐吖^^
去年の假期...很充实~很快乐~很好玩^^
今年の假期呢...目前吖...我觉得...好闷...好闷...+紧张~
紧张什么呢?为什么我去年会过得比较爽呢?赫赫^^
原因我留在下篇^^
假期~希望会过得跟去年差不多 xDD
这几天...我好想去学校~
好想...好想...不是因为在家很闷~
是...
我想我班的同学了... :'(
我想我班的siao po kia了... :'(
我想我在2P2的日子了... :'(
好想...好想... :'(
去年的1P2~我也想它了... :'(
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在1P2和2P2的“回忆”... : ))
朋友~我爱你们 ♥
你们知道我最近是怎么过的吗?
是“谁”在陪我过的吗?
是电脑和电话~
谢谢“你们”~谢谢你们陪我~“你们”让我更爱“你们”了 ♥
我的宝贝电脑~我的宝贝电话~我爱你们 ♥
偷偷跟你们说下~
我每天对这电脑~我的“姿势”都不一样的噢~
每差不多15分钟就换~
你们想知道是怎样的姿势吗?
赫赫^^说出来你们不要吓到噢 xDD








哈哈哈~这就是我啦~
哈哈~好好笑噢 xDD
懒惰的人是这样的啦 xDD
没办法~ xD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这假期...
我爱上了一首歌~每天都在听 ♥
相信每个人都有听过~
歌名:那些年 
钢琴老师说他要教我弹这首歌~超爽de啦  xDD
老师说有时间他还会教我=卡农=
在钢琴曲里~我最爱听的就是=卡农=了~
现在老师教着我=致爱丽丝=
现在就算给我弹首最简单的=Mary Had A Little Lamb=我都弹不好...弹得“卡 卡” de...
我会努力de ~我要弹出好听de钢琴曲~ =)
阿福的歌也很好听~蛮喜欢她的歌 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钱钱钱~~~
最近很缺钱~~~
RM100~我拿到了 xDD
去到学校~walaoooooooo~全部穿体育衣=.='''
只有我一个...校服..../.\
算了~安慰自己一下^^
我是最特别的 xD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买礼物~买礼物~ xDD
去爱佳买礼物咯~
选选选~~~要买4份礼物叻~要选怎样的给谁~这样的给她?那样的给她?
走走走...进了好几次一样的礼物店~
想想想~~~选选选~~~看看看~~~
看到了熊熊~想买~可是这个给她~对她又不是很公平~
再看别的先啦~
看到了杯子~yerr...不要啦~每次送杯子罢了~
之后看到了相框~好可爱~就一次过买4个吧~
两个两个~两个是猪的~再两个是星星的~
选好了~要包装~哎呀~没礼物盒~找找找~~~
没适合的~就用了礼物袋~
里面还有加可爱书签~
婉儿和莹琳的我给她们相框+ 书签~
琪柔的就相框+ 书签+星星纸~
凯韵的就相框+ 蜡烛~里面的发夹是她订的(银河)~
因为时间的关系~我没时间再选了~只能买酱罢了~
如果你们不喜欢的话...跟我说~没关系的~
我明年再补回给你们~sry... :'(
走走走~凯韵说她肚子饿=.='''
去newtown...看她吃东西.../.\
在newtown发生什么事...我不想再提了~好糗><
凯韵一吃完~打电话叫淑菁来~一起走人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在面子书看到这个链接时...我,堂姐,堂弟,二姐~我们简直就是笑翻了 xDD
原来...美女也有丑的一面 xDD
假期了~你们应该过得很闷吧?
分享给你们笑笑呗 =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...我做不到... :'(
上次我写了一些改变自己的“计划”~
就是以下这些...
不要看到那些XXX就跑掉走自己的路~
跟你要电话号码~你不给给~不管男女~认不认识~如果是网友的话,当然还是不给比较好^^
每次看到男生打给你~就不接我接^^
每次看到无名号码~也不接我也接^^
回人信息也得看心情心情和信息无关~我不应该这样~信息还是得回人~^^
理人也要看是谁我理~我谁都理^^
手机通讯录里只要是外号的都是男生~一个都不漏~(除了自己人)我换~换回他们的名字^^
写了这么多~决定好了~一定要做到~
但...最后...我...还是...做不到>.<'''
对不起吖... :'(
等我觉得我真的做得到时...我就...做^^
那时...我一定做...一定...^^


好啦~我就写到这咯~
掰掰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