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の地盤主宰↙ / 在我地盤客氣點↙↙↙ 廢人 Ъ μ稀罕 ...
可以不看可以別留 可以滾蛋

愛の請留下


我只是一個普通单纯平凡,好玩捣蛋小女孩一般人一樣只是需要更多。 _____

不 能
改 變 面 容可 以 改 變 笑 容 :)


_ :)


藕の关注者❤

like my blog?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

假期`一样`有玩玩 ♥

各位~更新了^^
在还没说我假期是怎么过前...我先说~假期...我整天吃><
吃到整个人圆圆@@
很多人说我肥去了><
听到时好心痛><
好想减肥...可是...减不料><
去沙巴时de我~已是肥料de我...><
很多人说~吃多点才有力减肥=.='''
很多人说~减肥是为了吃更多de肉@@
是哪来de“台词”吖?
我de体重吖~原本43kg`现在46/47kg(在aneka(爱佳)称de)
我de腰围吖~原本23cm`现在25cm(在妈咪做旗袍de位量de)
walaooooooooooO...肥到~~~~~~~~~~~
我要减肥..!!!
我不想过肥年..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篇我写到我de假期很闷很闷~
到了12月吖~我才知道原来我de假期才刚要开始^^
4年级坐飞机~5年级坐巴士~6年级做巴士~中一坐飞机~中二坐飞机~
明年...赫赫^^好像也得坐飞机叻~
爸比说明年要去台湾 ♥+++
爽nia ♥
年尾又要去泰国了 =D
去泰国de目的是  =阿嬷生日=  +  =跨年=
爽爽爽 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年刚刚去了沙巴和labuan~
这次去de一趟好像不算旅行~呃...不~更本就不是旅行~
是...参加表姐de婚礼...
是...去找亲戚...
是...顺便去玩...
这次坐飞机de感觉很不同~
没有期待感~
可能...不是出国吧 =D
还是...去那里是找亲戚罢了?
我自己也不懂^^
去着机场~在车上闷到~~~
来拍张照吧~
到了机场~登记吖什么什么de~都好了~等着上机...
去麦当劳医肚子吧^^
拍张照吧~
进机了~找位子坐下啦~
我就是这样~坐飞机一定要做靠窗~我要看世界~~~
拍张^^

飞咯~~~再见西马~掰掰^^

到东马了~
东马~你好^^

说实话~刚到那里~我觉得好闷+兴奋~
怎么说闷?又怎么说兴奋呢?继续看下去吧~
先是到沙巴~先回二姨家放行李~逛街咯~~~
还没去逛街前~来拍张照呗 =D
OMG><
我de脸好大~~~
算了~我认了><

偷偷告诉你们~我在沙巴看到de第一个帅哥`他跟我say halo 耶~
爽到~~~~~~ xDD 兴奋到~~~~~~~ =D
我又发 hiao 了~ 我就是这样~ 赫赫^^
逛街中...来张照照呗^^

逛街完~回家/.\
上楼梯时我看到submit开着~先进房间放包包~
跟小姨丈说可以online~我看到submit开着~原来小姨丈也要上网~他说要密码~不能connect到~
整天当坏人+小偷de我去偷看密码 xDD
没办法~我也不想de...谁叫我一天没上网手会痒吖><
隔天就要坐船去labuan了~
去labuan前还有时间~再去逛呗^^
坐下吃棒棒糖^^
棒棒糖 
本小姐de最爱啦 :))
来~拍张~qiikaaaA^^

从沙巴要去labuan要4小时耶~
坐车2小时+坐船2小时=.='''
晕@@
坐船~来拍张照呗^^

我很好奇它(labuan)是长怎么样de~
阿姨他们说是个岛~在我de“图画字典”里~岛~是长这样de...
我去到时...天啊~哪有岛是长这样de吖?
岛~不是很美de吗?
岛...有房子...正常啦~度假屋嘛~可是...那"度假屋"...
总之~对我来说~那不是岛~是个小镇~一个很“特别”de小镇^^
我表姐在沙巴跟我说...你要买什么要快点买~去到labuan就不得买了~那边没东西de...
真的~的确~没东西/.\
很闷吖~~~不是在舅舅家就是在舅母de美发店~
整天发傻==
拍张~
晚上~不能忍了~~~
我要上网..!!!用手机上~不爽~!!!要聊天都不能~人家发来了都不知道~看信箱de位才知道~很麻烦..!!!不能忍了..!!!去借电脑~死鬼de..!!!故意de..!!!跟他们借电脑~他们去借我电话..!!!气到~~~不过最后还是借到电脑了^^爽料咯~李诗荟~啦啦啦 :p
隔天...还是一样~去舅母de美发店~
但有玩一点啦~
去了一间...呃...不知道^^很像水族馆de..^^








晚上~晚宴~
第一次看到晚宴是在家里de =.='''
可能表姐de亲戚都在西马吧~



我借de电脑~我辛苦借来de电脑~
给那3个霸占了..!!!
害我用电话~arghhhh...!!!><
没关系...本小姐很大量de~
让她们吧~^^
隔天~二姨带我们去玩~~~玩一整天~很爽~
去了酱多天~终于有一天给我感觉到我是来玩de~不是来发傻de =D
我大爱这天~我没采过水果~我没看过有电梯de庙~我没吃过没肥肉de沙爹~我没拾过漂亮de贝壳~我没看过比50仙还要大龙眼~我没吃过自己采de红毛丹~


















隔天~晚上...晚宴...
最后一晚了...




隔天...回家了...
快圣诞了~跟圣诞树拍张吧~
在labuan机场拍de^^
上机了...
坐靠窗才能拍嘛~


飞了~
飞回西马了~
东马~再见^^

到西马了~
到吉隆坡机场了~
转机去槟城^^

虾米?
去槟城de那班机5点去有?
现在在1 P.M.耶~
要在机场等5小时?等到傻?等到疯?
幸亏可以上网吖~不然我铁定疯掉de~
在机场解闷de方法除了上网就是...看帅哥美女^^
看帅哥美女可是本小姐de兴趣噢~
外国人都好帅好美噢~
在麦当劳看到很多外国人~
有一个美女~金发~蓝色眼珠~皮肤白到~~~
她跟我笑耶~~~爽到~~~~~~
还有~还有~在回来吉隆坡de飞机上~坐我后面旁边有2个男de~
哇~~~帅到~~~~
下机时我跑去跟大姨讲~大姨讲你一直看他们~等下他们来跟你讲话你不会讲你才知道~
我说:我会我会~跟他讲hi~9s 2 meet u后快点跑咯~
阿琪听到了~她叫我去kao他们~我说不要啦~等下他们"galekkkk"哈哈哈~~~
笑死.......xDDDDDD

又看到圣诞树了~
来拍张^^


等飞机...等5点...
我一直看到帅哥~一直看到美女~
我跟阿雯一直在讲哟~~那个帅~哟~~那个美~
一直讲~看到一个就讲一个~
终于吖~5点了~
上机了~
又看到帅哥~那帅哥竟是空中先生=.='''
我和阿雯又来了~哟~~~帅咯~~~~~~~~~~~~~~~~~~
每次坐飞机空中小姐或空中先生都是示范那些安全de...呃...我不会讲啦~
总之就是起飞前都会有de示范^^
每次我都没看de噢~这次是因为那帅哥~我很认真看噢~哈哈哈~~~
发hiao了~呃不~看帅哥美女是兴趣~本小姐de兴趣~兴趣~不是发hiao =D
空中先生来检查了~检查我们有没有开桌子...我跟阿雯说要不要我开我de桌子~然后他就会叫我关起来~他跟我说话~我跟阿雯真的是hiao到极限了~~~最后我还是没开了~哈哈哈~~~
很快~45分钟就酱过了~好快~我还看不够吖~~~
最惨de是...
在还没上机前...排队检查boarder pass 时...站我前面de男生...好帅 =D
我看到他de身份证照片...OMG><跟现在差好多...
现在de他...有够帅~
没有啦~我是看到他de侧脸罢了 xDD
上机了~他竟然是坐我后面de后面~
我们那班机很少人罢了~我后面没人坐~所以可以直接看到他~
从吉隆坡飞去槟城有两架飞机~我能跟他坐同一辆~是我幸运吧 =D
到了槟城~我还一直偷看他~为de是要看他de正脸..!!! =D
侧脸都酱帅了~正脸还得了..!!! xDD
finally...我看到了~他de正脸...我看到了...其实...不是很帅><
哟~~~害我一直"追"着他de正脸..!!!他那不帅de正脸..!!! =D

算了~我会看到更帅de~
槟城机场~我到了^^

哟~~~
边走边拍照~等下车来撞下去吖~
呃...choii...choii...呸呸呸~不要乱讲话~打嘴巴~

回吉打啦~~~
掰掰^^

我只能说...我去了西马后...我变得更黑了... :'(

PPS :: 看完整篇~知道我de闷和兴奋是什么了吧^^
           闷就是发傻/.\
           兴奋就是看帅哥美女^^

PS :: 更多照照在我面子书^^ 
         在这>>沙巴→läbüåñ

西马之“旅”----------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期待着去泰国...

哇~这篇好像是最长de耶~
赫赫^^
其实不是~是照片多^^
就写到这了~
掰掰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