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の地盤主宰↙ / 在我地盤客氣點↙↙↙ 廢人 Ъ μ稀罕 ...
可以不看可以別留 可以滾蛋

愛の請留下


我只是一個普通单纯平凡,好玩捣蛋小女孩一般人一樣只是需要更多。 _____

不 能
改 變 面 容可 以 改 變 笑 容 :)


_ :)


藕の关注者❤

like my blog?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李家`逃难啦 xD

嗨^^  更新咯`=D
31.12.2011>>[李家`旅行]
期待吖期待~
李诗荟~你很期待去泰国hor?
你期待去那里干嘛?
买东西?还是...淹水?
早上早早就起床~排队冲凉=.='''
等6点巴士来~
等等等~~~巴士吖~~~快来吖~~~
终于来了~听到"巴士来了~巴士来了~"
walaooooooooO~紧张+兴奋~
PS :: 巴士驾到我家噢~我家~我家~~~..!!!xD
上了巴士~第一件要做de事就是...抢位..!!!
我抢到最后第2排..=D (快恭喜我^^)
坐下了...我要睡了(~ o ~)~zZ
累到~~~~~~~~/.\
走咯`李家~出发咯~~~~~
我坐de是巴士吗?
怎么...感觉...好像是坐飞机吖?
有"陆中姐姐"~"陆中叔叔"~"陆中姑姑"~ xD
一下来分面包~一下来分水~
他们准备很多咯~一上巴士时就看到第一排全是吃de..!!!xD
李家就是李家~永远都把[吃]排第一~先准备好de..=D
我de早餐...面包^^


哎哟~没事做~
兴奋过头~不能睡料~
拍张呗 xD



庙`;)
大人去拜拜~“小人”去拍照 xD


你们找到我吗? xD


要走啦~跟阿嬷拍张呗 =D


上巴士啦~李家孙儿们~~~来来来~~~拍张啦喂`xDD



找到李家`小妹吗?
在最高排de中间啦喂`♥
可惜吖...李家de孙儿们没到齐 TnT
没关系~晚上还有几个来de~~~
赫赫^^

现在出发去...又是庙/.\
walaooooooO~又去庙?我们家大人是怎么啦?一直去拜拜=.='''
一样~他们去拜拜`我们去拍照^^


啊~~~被龙吃去料 xD
我第一个爬上去de =D
我要抢到龙舌头 xD


这是我看过最多de玉王大帝^^
拜拜下叻 xD

看到楼梯 o.O
爬爬爬~~~
呃...不~还没爬kut~在"讨论"+"考虑"着要不要爬..=D
猜爬了上面会有什么?我们会不会白爬?上面是不是什么都没有de?
讨论讨论讨论~考虑考虑考虑~到一半...赫赫^^
我们看到了2个红毛人~我们de“救星”吖  xD
可是...问题来了><
我们不会说英文=.='''
呼呼呼~~~幸亏吖~表妹是christian的~叫她问咯~
那个红毛人就说上面有庙和咖啡厅~
哇~我们听到庙觉得很正常~可是...里面还有咖啡厅叻?怎么可能?骗人de吧他们?/.\
管他de~爬吧~
爬之前...拍照啦喂` =D

找路~找路~看到有路就走~
一直爬楼梯罢了~
爬爬爬~终于看到了很大很大de空地~快点~快点跑上去~
跑到时...walaoooooooooooO Aaaaa 又是楼梯 o.O
晕倒`吐血 xD
哎呀~不管了~都来到这了~爬吧 =D
爬到一半...拍张~


我边爬边念..."今年PMR一定要考好...今年PMR一定要看好..." =)
我堂姐就念..."每年要上大学...每年要上大学..." :)
我二姐就念..."减肥成功...减肥成功..." :D
其他de我没听到~ xD

到了~很美~很漂亮~
像看到了整个HATYAI~
兴奋到~~~~~~~~~~~~~
留了很多汗`费了很多力~
到了看到酱美~
没白爬啦`赫赫^^



下去了~大人问我们去哪里~找不到我们的 xD
跟他们讲咯~原来吖~我们爬de地方是可以坐车上去de../.\
09年去时我们有坐车上~今年是坐巴士~不能上>.<'''
爬酱久~肚子饿了啦喂`xD
蛤啦`蛤啦~去吃好料了啦^^

到了~到吃东西de位料~
虾米吖?做么每次来HATYAI都去那边吃de?
算啦~算啦~还吃就好 xD
呃...偷偷告诉你们蛤~
其实...09年来时...就是这间啦~我和大姐吃完了hor就去厕所~
要出去了~走走走~~~我没看路~看到有门...弯过去去开门~我还以为是出口~哪里知道...那是...男厕>< 尴尬..!!!><
吃完~外面有水果摊~
tudiooooooooooO...像吃不饱一样咯~
一个去买~全部跟着去买/.\
只有我罢了~拿着一支“签”~看到谁买了就这边一点~那边一点~厉害吧我?多学点吧 xD
拍张^^

回酒店咯~~~
听说那间酒店是[以前]的5星酒店[JB HOTEL]~
那边hor~好像还在圣诞叻~赫赫^^
拍张吧^^

外面风大~爽~~~


抢房卡 xD
我们是第3楼~原来吖~整楼都是我们李家吖~哈哈哈~可以乱喊乱叫了 xD
我们不要跟大人隔壁~换房间^^
进房放行李料就去看楼下~
楼下有...游泳池,sauna,gym...













玩饱了~回房啦~
拍张^^

OMG..><
请无视我de“花花裤” =D


冲好凉咯~换装^^
我大爱这条衣 ♥
爱电话`珠珠 ♥
爱公主袖 ♥

去水上购物咯~
那边de人很好笑咯~
穿着跟脸很不配 xD
打嘴巴..!!!不可以讲人吖><













晚上了~去山洞吃晚餐^^
那边好美~~~好漂亮~~~





隔天早~吃早餐^^
可是...那早餐冷冷de...不好吃><
可是hor~我吃了很多`很饱 xD

去big market咯~
坐“嘟嘟”去^^


走走走~~~
看看看~~~
买买买~~~
噩梦...来了...
五叔来跟我们说...还有六小时就要淹水了~
不要买了~快点搭“嘟嘟”会酒店收拾东西~
听到时...吓到~其实在刚买完我de裙时就有遇到五姑和小姑~她们也有跟我们讲要淹水了~
我大姐就紧张~不杀了~杀也杀几十块罢了~快点走了~
惨料~哥哥他们不懂在哪里~
快点去找~整个big market酱大~怎样找?有两排叻~
我就边找边看衣边想他们会在哪里~
我看到starbuck的T-shirt~我要很久了~终于给我看到了~就跟大姐讲~
我们3姐妹就买了^^继续找^^
我就想到可能哥哥他们在对面那排~要不要去找叻~
之后看到习雯姐姐~他们也紧张~就讲先过去对面~
我们就继续找哥哥他们~找很久~又看到五叔~
我觉得五叔很好料~酱大de巴刹他能够找到我们~
他又跟我们讲快点出去~我们只好听话...><
出到外面~看到阿嬷他们也在~全部都在等“嘟嘟”~
等等等~大姐终于看到哥哥他们了~哥哥和哒哥两个竟然买了雨衣..!!!
一条20 Baht =D
RM2 de雨衣~破料de雨衣 哈哈哈 xD
我们找你们找到很辛苦咯~
他们又跟我们讲他们找我们找到很辛苦咯~
王八蛋de..!!!我们在这条街找~你们在那条街找~什么意思吖?
算啦~先找“嘟嘟”~~~
挡到一辆“嘟嘟”~有载人de“嘟嘟”~只能载3个人~就先给阿嬷上吧~
我们再等~我们在很前面~全部人都在后面上de~
之后五叔就叫我们全部跑去后面挡“嘟嘟”~不管一个人多少了~先回酒店再说~
淋雨叻~淋两天了叻~

我们全到酒店了...奇怪了...
阿嬷回不是吗?为什么阿嬷房间没人叻?
轰动..!!!xD
全部人紧张到~~~~~一直在那边喊:惨料~阿嬷还没有回来~
只有我~冷静 xD
因为hor~我觉得叻~阿嬷上“嘟嘟”时还有其他人~可能driver先放其他人叻?
我就一直跟他们讲~他们又不信~我也是有点不信啦~可是可能是真的叻?不一定对不对?
阿嬷回来了~他们就讲driver是先放其他人才放阿嬷他们~
看吧~我到话是没错的~不信我`你只会更紧张 xD

快快快~~~在3小时里我们必须逃出泰国~~~
回国的路上...










天吖~~~
那天是 2012年1月1号耶~
难道今年真的会世界末日?

就写到这啦~
呃...下篇我会写新年的^^
掰掰^^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