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の地盤主宰↙ / 在我地盤客氣點↙↙↙ 廢人 Ъ μ稀罕 ...
可以不看可以別留 可以滾蛋

愛の請留下


我只是一個普通单纯平凡,好玩捣蛋小女孩一般人一樣只是需要更多。 _____

不 能
改 變 面 容可 以 改 變 笑 容 :)


_ :)


藕の关注者❤

like my blog?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

加油!!! =D ♥

新年快乐 :))
对不起吖~我迟了><
今年de新年吖...头头是很闷咯~没气氛~红包好像也特别少de那种~
29晚~换上睡裙^^
yerr...原本我们3姐妹是穿一样de睡裙de咯~
可惜吖~我大姐de还没来~只有我跟二姐穿><
原来吖~我那2个堂姐也穿一样de睡裙~可是不跟我们一样啦~
睡前...敷下面膜^^
没办法~为了初一 xD

sry 吖...新年de我只能写到酱~
要写就要写很长~没力+不会写 xD
忘记料 ;D
看新年照吧 :)
2012`年初一 ♥
2012`年初二`三 ♥
2012`年初九 ♥
新年照都在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间要到了..><
我上线de时间要完了><
去年de大放假...我说2012`我de生日后就不开电脑了~
生日过了...就讲新年后啦~
新年过了...又讲2月20啦~
这次是真de料~一定不开^^
可是hor...那些死鬼吖~知道我20号后不开电脑de死鬼吖~
一个两个就讲我不能的啦~3月才停kut?
不是酱讲就是一直讲社交网站几好玩~几好~
害我又改料 xD
可是..!!!不是改日期啦 ;D
我只是没开面子书罢了><
其他de...msn,skype...都有开 xD
我的friendster又被block料~不能进~讨厌..!!!><
算料啦~用酱多社交网站干嘛?用不完~面子书陪我比较多~
有些的我登录罢了~可是没去开pun~
还没+我de~来+啦喂~
facebook :: Emis1997@live.com
msn :: Emis1997@live.com
skype :: shi.hwey97
这3个我最近都有在玩~只是...20号后我就不会开面子书~
去+啦~面子书de...我8个月后才开^^

yerr...想不到叻~
我竟然会为了PMR!!!放弃面子书de生活><
天天都有上线de我...竟然为了PMR!!!不上线8!!!
疯liao~疯liao我~我爸比妈咪哥哥姐姐朋友他们全部都不信我~讲我做不到~
我做不到?我做给你们看..!!!xD
8个月~一下罢了>< (安慰自己)
其实...我不求PMR成绩要很好~我只求这次大考de成绩能够比UPSR成绩来得更好~我就很满足了 :)
我希望我的8个月~就8个月de时间给我把中1到中3的书都读完~
好好读~努力..!!!
我不想我牺牲8个月de时间~换来de是满江红><
我不要白牺牲~我要求不高~我要de只是要全科都及格~最少也要拿3颗A...
我其实不是很想要拿3A的~是有人逼我de..!!!
从小就要拿我来比较~就因为我跟他们de孩子同龄><
我妈咪那边-四姨de女儿两个~
我爸比这边-五叔de儿子一个~
五叔de比较没比较咯~妈咪那边de吖~每次de~一新年罢了~来料咯~开始料~乱到~~~
他们什么都要比~从小到现在他们都拿孩子来跟我来比!!!
比什么?
-成绩
-才华
-身材
-皮肤
-样貌
-高度
-时尚
-电话
-电脑
-人缘
还有很多啦~能比de全都拿他们de孩子来跟我比~
我很压力..!!!真de很压力..!!!><
更惨de是...他们连头发也要比吖~
身材..!!!
小时候...我胖胖de~他们de孩子瘦瘦~
讲咯~讲我胖吖什么吖~随便你们~你们de嘴巴~
我就想我长大一定要让他们后悔..!!!
现在叻?瘦去料~(不是瘦到哪里去啦~可是比起以前~真de很明显de瘦去咯)
他们讲我什么?讲我减肥?我没有~我没有减肥~是自己自然瘦下来的~
他们硬要讲我减肥~我妈咪讲我没有减肥~是真de自然瘦下来的~他们才信/.\
现在她们de女儿比我胖~她们没话讲..!!!
算老天有眼啦 xD讲人..!!!讲多点..!!!中自己de女儿~活该!!!
算!!!这话题算料!!!

成绩..!!!
幸亏我比他们好些~可是也好不到哪里去~
险险过关罢了~

才华..!!!
四姨女儿-画画
五叔儿子-吉他
我叻?幸亏我也有~我钢琴
过关^^

皮肤..!!!
我天生就比较黑~
在家里我最黑~不过幸亏~他们比我黑 xD
又过关了^^

样貌..!!!
我长得不是很好看~只是跟他们(女)在一起~我比较可爱罢了 xD
跟(男)在一起~我不会怎样~他很帅~我不会跟他比什么~
过关^^

高度..!!!
跟(男)de~我比不了~他真的很高!!!我看175-180有~
跟(女)de~我比得了~我160~她们我不知道~我比她们高就是了^^
过关^^

时尚..!!!
一样啦^^
都还ok~
过关^^

电话..!!!
我用什么电话她们就要用比我好料de~
算~反正她们现在用de电话也不是很好料~我de电话比较贵^^
等我把PMR考好好~叫爸比买给我~

电脑..!!!
我有~
他没有~
她们没有~
 过关^^

人缘..!!!
我de比较好~
去哪里都能认识到人~
过关^^

头发..!!!
不用讲~
我de最长^^
过关^^

PS :: 
我这不是要比~不是“炫耀”~
只是把他们要比de全部都写出来罢了~
比出来de结果就是我写de咯~
要比?来吧~我不怕..!!!
你们de嘴巴~我管不了de~要讲什么~就讲呗~
记住..!!!讲人讲自己..!!!害到自己罢了~活该!!!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要考好PMR!!!
我要Ipad 3..!!!
我要HTC Sensation XL..!!!
我要白色+粉红色laptop..!!!(我不要现在de黑色><)


上面3个..!!!为了你们..!!!我了..!!!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爽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xDD
刚才爸比回来~拿了一张纸给我和二姐~
两个爽到~~~~~~~~~~~~~~~~~~~
知道是什么吗?赫赫^^
=永乐旅游有限公司=
爽~兴奋~是去台湾de..!!!
我最想去de地方就是台湾了..!!!
那边帅哥美女多~最重要de就是那边是美食天堂..!!!吃啦~~~~~~ xD
爸比果然没骗我~我一直吵着要去台湾~他就说2012去~
真de..!!!爸比没骗我..!!!
四年级时去上海,南江,南京,无锡,苏州,杭州和周庄 ♥
五年级跟学校去~ ♥
六年级跟学校去~ ♥
中一去香港,广州,深圳,番禺,清远,珠海和澳门 ♥
中二去沙巴,纳闽 ♥
中三~就是今年~台湾~~~~~~~
爸比~我真de很爱你~真de..!!!`♥
我爱死你了~~~muackzzZ...♥
说回6年级de..!!!讲到就有点气咯~
为什么叻?
倒霉咯~
偏偏在我们这年来酱多事~
~毕业旅行~
学校原本要去泰国de~哪里知道那边吵架~有炸弹..!!!家长乱~不给孩子去~
学校又换咯~去新加坡~又来==什么事de时候?
2009年de病毒——H1N1..!!!新加坡不给进~
最后只好留在国内玩了><
看!是不是很气?
还真de被气到~~~~~~~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回重点 ;D
我最近真de很认真~
明天下午不是在房间就是在静思k书~
勤劳叻? xD
de啃书照 =D





李诗荟`加油..!!! ;D 
好啦~就写到这里咯~~~
8个月后再见啦各位^^
一定要我吖~
想我是来这里滑滑下~
掰掰^^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比比比!!我看到你在比哦!!!哈哈

莅莅 说...

爱慕虚荣の家伙...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