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の地盤主宰↙ / 在我地盤客氣點↙↙↙ 廢人 Ъ μ稀罕 ...
可以不看可以別留 可以滾蛋

愛の請留下


我只是一個普通单纯平凡,好玩捣蛋小女孩一般人一樣只是需要更多。 _____

不 能
改 變 面 容可 以 改 變 笑 容 :)


_ :)


藕の关注者❤

like my blog?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

我 回 来 了 !!! ♥

哈咯harr...
我回来了~~~~~~~~~~
我 考 完 了 !!! PMR 完 了 !!!   =目
我 >> 李 诗 荟 !!!  我 回 来 了 !!!  =D
你 们 有 想 我 不 ?!! :D
我 很 想 你 们 呐 !!!  ><
在8个月里...我过得要苦不苦de...好难受><

8个月,我...有变?
变漂亮了?xD
哈哈哈XD没有啦~开玩笑~
“漂亮”这两字能用在我身上?笑话!!!
我好像有一点点勤劳去咯~
可是...怕考完了...又变回以前de我><
可是!!!为了目标!!!我不会变回以前de!!!
呃~等下!我,有什么目标吖?=.='''
我de目标...呃...
-学士?
-硕士?
-博士?
不可能de啦~呃~也很有可能哟xD
我变了嘛~变勤劳了嘛XD

刚走出知识世界,回来网络世界,不写长长~累了=P
想知道我现在变怎样了不?
一定会吓死你们!!!哈哈哈xD
其实,没变啦,还是一样可爱 XD

8个月...就这样过了...
等了3年de考试,过了...
说什么要关机8个月...
对不起,我做不到><
我是个蜘蛛侠,网络永远离不开我...
这8个月,我没开面子书,但这并不代表我没上网...
除了面子书,我还有skype,msn,blogger,mysjkc...
我真de离不开ta们...><
就连大考了,回到家,还是会开机==
其实,这期间,我有设计过我de部落格,你们...有木有发现?
这期间,我有木有变?
有木有? 有木有? 希望有 XD
我今年怎么了?是不是患上考试恐惧症?怎么要考试了就生病?
PMR就在后天,我竟然生病==

今天,终于吖!!!
刚才我de考卷一被考官拿走,直接喊!!!
我还是第一个走出考场de叻 XD

他们全部在讲我>>siao ehh XD
是de!我就是疯de啦 XDD
我可以开面子书了!!!

给你们看下我de座位^^
有发现桌子de右下角有画画吗?
哈哈哈 XD
 考华语时de^^

写到这里啦~
掰掰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