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の地盤主宰↙ / 在我地盤客氣點↙↙↙ 廢人 Ъ μ稀罕 ...
可以不看可以別留 可以滾蛋

愛の請留下


我只是一個普通单纯平凡,好玩捣蛋小女孩一般人一樣只是需要更多。 _____

不 能
改 變 面 容可 以 改 變 笑 容 :)


_ :)


藕の关注者❤

like my blog?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

我快发霉了==

更新啦~\(≧▽≦)/~
在还没读一下文章前,
请按下以上【↑】and 旁边 【→】 有写nuffnang的~
只需按进去就ok了^^
我de假期才过13天,我快受不了了!!!
我 快 发 霉 了 ><
想出去找工,妈咪不给...
妈咪说就算我去找工,也没人要请我...
我de要求是...
-一天RM60-RM80
-一天只需做3-5小时
-休息2小时
我de要求,很高咩?
哎~算了...
没工作更好,好好享受我de假期呗 ♥

我觉得我今年很不健康,一直生病,不懂看了几次医生,医生都认识我了==
假期才享受没几天,病魔又找上门了><
昨天早早起来呕(╯﹏╰)
还呕了4次tim~
什么都没吃,只喝了麦片和Milo...
可是,过了没多久,全呕了出来!!!><
我de肚子空空了...
再呕下去,我肚子里de东西都会给我呕出来...
那种感觉,好难受...
一整天没上网,没用手机~
今早看手机时,哇~哇~哇~
开面子书时,哇~哇~哇~
有人还以为我昨天搞失踪呢~
谢谢你们de关心,我好多了 :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刚才没事做,翻回手机里de相册,
看到我之前为了PMR,每天3:00a.m.起来K书时拍de照片==
现在想想,我好白痴 XD



读书时间都不够了,还有时间拍照?
拍张照罢了,只需几秒就够了^^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几天,爸比带我们去看新家,好期待 XD
我真de很期待,我很想搬新家,真de很想很想...
幼稚园时,爸比跟我说我们要搬家噜~
上了小学,还没搬==
8岁时,我问爸比:"我们几时搬家?"
爸比说:"要了,要了"
10岁时,我又问了爸比:"爸比,我们到底要搬了没?"
爸比说:"建着=="
虾米吖?建着?不是要搬料咩?/.\

12岁,我又问爸比了:"爸比,我们de新家建好料hor?"
爸比说:"刚拿到设计图,要等政府批准"
什么东西吖?爸比是在玩我吗?><
13岁,问了,政府批准了,我de新家才开始建==
14岁,我de新家在建着...
15岁,我de新家建好了!!!
终于可以搬了,可是,爸比说要给新家改造型,可能没那么快搬==
没关系,知道真de可以搬了,真de有家了,我等!!!
我等了10年de家,终于给我等到了...
看到新家,我不懂要哭还是要笑...><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觉得我今年变了,勇敢了很多...XD
其中一个就是头发==
头发是我de命,尤其是刘海^^
没刘海或刘海不美,我就不会出门~
可是,今年de我,竟然会在没刘海de情况下出门吓人==
我真de很敢/.\
希望这假期,能把我de缺点通通改掉~
尤其是接电话,每次都不敢接男生电话,就算是好朋友,也不敢接==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我de HTC One X !!!
等我蛤~你一定要等我蛤~
我要你很久了~
说好考完PMR,我一定会买你~
我说我会买你,就一定会买你~
你等我,总有一天,我一定会把你买回家^^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希望今年de假期会比去年de更精彩~\(≧▽≦)/~
期待我de假期 ♥
你们叻?期待你们自己de假期不?很期待吧?XD
写到这啦~
掰掰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