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の地盤主宰↙ / 在我地盤客氣點↙↙↙ 廢人 Ъ μ稀罕 ...
可以不看可以別留 可以滾蛋

愛の請留下


我只是一個普通单纯平凡,好玩捣蛋小女孩一般人一樣只是需要更多。 _____

不 能
改 變 面 容可 以 改 變 笑 容 :)


_ :)


藕の关注者❤

like my blog?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

Worklife ♥

我人生中de第一份工作,
竟然是幼稚园姐姐=.='''
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欢小孩子,
觉得他们好乱><
可是,我特别喜欢小baby^^
小baby很可爱 ♥

我de脾气不好,
爸比妈咪他们都很怕我一点点就骂小孩子,
载我去Kulim的途中一直叫我要控制情绪,
我不想到幼稚园做工,
当初一知道我要去那里做工时,
我就一直抗议,
可是还是反对不了><
很难过...
几乎每晚都在哭...
姐姐她们都笑我><
整理行李时,一边整理一边哭...
像要离家出走,
像被赶出家,
像到很远很远de地方,
我很傻,很白痴!!!


做工de第一天,
很多小孩子都对我很陌生,
我对他们更陌生==
可是,之前我都有去过那里,
有几个有跟我接触过,
觉得还好...
一个个de眼睛一直看着我,
跟他们笑,
他们会很害羞de跑掉,
可是,过不久又跑回来看你=.='''
有些de还一直“姐姐,姐姐”de叫不停,
他们很捣蛋,
顿时觉得,
其实他们不是乱,
他们是可爱中de带乱 XD

有时候,
他们真de很气人!!!
想用糖果捉住他们de胃,
骗他们,这招其实真de很管用 XD
可是,我一拿糖果出来,
还来不及说一句话,
一秒,糖果,完了==
我知道了糖果这招过时了,
对他们已经不管用,没效果了...
所以,finally,我发现了一个新de方法,
就是,拍照 XD
一拿出电话,说拍照,
全部静静,快点找位子,还摆姿势好好给我拍叻~
现在de孩子,给我很无言/.\

这里de孩子,
个个都好帅,好美,好可爱 
他们de英语,很劲!!!
我在哪里,好自卑...
所以,去popular买了一本学英语口语de书来读,
一天读一点,希望可以improve自己de英语^^

我在这里,
每天都换发型,
他们都问我,
“姐姐,做么你de头发每天不一样de?”
哈哈哈 XD
我de服装也是,
他们de老师每星期de衣服都一样de,
一直重复穿,只有我de==
天天换,我带了3/4个bag的衣服吖~
目前还没重复穿到 XD

还以为来到这里,
我可以瘦下来,
哪里知道,
才来一星期罢了就肥了1kg!!!><
我小姨他们是喂猪吗?XD

最给我感动de就是才来不久,
就收到学生送de花~
很感动><
这可是我人生中收到de第二束花 
花,虽然很普通,但对我来说,很特别 =)

我慢慢de喜欢上这份工作,
因为这份工作,改掉了我de脾气
因为这份工作,改变了我对小孩子de看法
因为这份工作,我发现其实我跟小孩子很好相处
因为这份工作,我发现其实我de人缘很好
因为这份工作,我发现我挺有爱心de
因为这份工作,我de耐心慢慢ok了
因为这份工作,让我de假期生活变更精彩

是的,
爸比说工钱多少不重要,
重要de是能在工作里学到很多东西,
就算工钱再多,
在那份工作里什么东西也没学到,
那有什么意思叻?^^
所以,我来这里工作,
我没问到我de工钱有多少,
我只知道,我来这里,
是抱着一种来学习de心态来,
我还小,钱赚多多,还不是给我拿去花在那些不应该花de地方~

说到花钱,
我真de很后悔...
我花钱是没有预算de...
想买就买~不怕没钱花de那种...
上次跟小姨去KL,
去了Pavilion , Fahrenheit88 , Berjaya Times Square
带了RM600去~
们才走4-5小时,
我竟然花完了/.\
我是怎么花钱de?
我到底把钱花在哪里?
答案=衣服
妈咪很怕我买衣服de,
因为每次买了衣服,都只掉在衣橱,不穿><
很多衣服我都没穿过~
不懂要怎么处理...
要给人有舍不得,因为有些很贵~
想要卖掉,可是又怕没人要><
怎么办叻?
知道现在de经济状况很差,
我还酱花钱,
我真de很不应该!!!
我很欠打,欠骂!!!
自己de学习成绩不好,
以后也不懂会做什么工,
现在还不会好好存钱!!!
李诗荟,你这没用de东西!!!
我决定了!!!
我要好好读书!!!
用接下来的2年时间,
好好de为SPM做准备!!!
不要讲我只是说说罢了,
我这次是认真de!!!

在这里,
还有发生很多有趣de事,
我也很想跟你们分享,
可是,这些是写不完de...
我跟他们慢慢地从陌生变成熟悉,
我跟他们de火花,
很亮,美极了 XD
希望我回去了,
他们不会忘记我 :)

在这里做工,
给我de感触很多~
希望我可以以这些感触来好好de改变自己...


李诗荟,加油↖(^ω^)↗
告诉自己,你行de!!!^^


写到这啦~
掰掰^^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