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の地盤主宰↙ / 在我地盤客氣點↙↙↙ 廢人 Ъ μ稀罕 ...
可以不看可以別留 可以滾蛋

愛の請留下


我只是一個普通单纯平凡,好玩捣蛋小女孩一般人一樣只是需要更多。 _____

不 能
改 變 面 容可 以 改 變 笑 容 :)


_ :)


藕の关注者❤

like my blog?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

2012-最后一篇 ♥

哈咯,我回来更新咯 XD
你们有想我不?^^
我有个好消息,这消息真de很好~
我已经离开地狱,不回去了啦喂!!!XD
爽死我~~~XDD
给博客换了新歌,
每次都放慢慢像抒情歌~
现在放有点快+一点点rock+一点点de抒情~
希望这样de歌,可以激我的bla~bla~bla~来迎接新一年de我XD

今年,
很不一样,
我发现我有很大de改变,
性格那些好像全都改了,
不像以前de我,
现在de我,很真,很自然,
形象那些已经没有了,
没有形象de我,
就是现在de我==
可是,我反而喜欢这样de我,
真de很爱这样de我^^

今年de我,
真de可以没有刘海出门,
敢穿没有袖子de衣服出门,
遇到好笑de事情可以直接没形象地哈哈大笑,
在大庭广众可以做自己,
不再做作,真正de李诗荟,
就从现在开始慢慢现身 XD


先skip着先,
讲我de成绩比较重要^^
PMR成绩放榜了,

赶回去拿,
来不及在当天去,
来不及跟朋友一起紧张,
更来不及跟他们一起拍照,
很可惜...:')

隔天,去拿了,
带着期待+紧张de心情,状态去见成绩,
哪里知道,
真de很鸡蛋糕,
不懂哪个王八蛋拿我de会员卡去借书,
竟然欠RM45.60!!!
害我不得拿成绩,开学时去跟老师谈==

紧张+期待+心急de我,
没办法了,只好用电话查~
发去15888,等了差不多5分钟,
呃~怎么还没回复,还以为是骗人de叻 XD
之后收到了~要按进去时很怕看到E...><
还好,谢谢神明保佑,我pass了~全科都过关了~!!!
很想哭,很想笑~很开心!!!
可是,虽然是pass了~有A了~
但成绩也不是很好,
可是对我来说,
全科及格,已经是最好de了~
希望爸比妈咪会酱想~^^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以为我每年de假期生活会很精彩~
哪里知道,今年de一点颜色都没有~
可是我还是要给自己一点颜色,
erm...给黑和白啦~
这两种最适合我今年de假期了~
今年,没得旅行,没得玩~
我de台湾旅行也泡汤,
爸比妈咪两个人自己跑到北京去度蜜月,
过他们de二人世界,
丢我一个人在地狱><
他们还很幸运,竟然碰到下雪,
我也要啦~~~!!!

但,其实,也不是很不精彩啦~
往不同de方面想,
其实,我今年de假期很不同,很特别^^
虽然没得去旅行,玩玩~
可是,因为这假期,改变了我很多之前无法改变de...
我还蛮喜欢这种假期,
Bright Kids Life ♥
我会永远记着de^^
我de宝贝们,不要哭吖~
姐姐回噜^^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4/12 - 堂姐生日 
酱多个堂姐,
她是最让我感觉到疼我de^^
她今年de生日派对很不一样,
我们去海边庆祝^^
我中午12点多就去了~
在check-in hotel时,
我发现了外国帅哥!!!
我一直注意着他,
也很不要脸de以为他一直看我 XD
他是不是觉得我很像疯婆,所以一直看我叻?==
很后悔我当时没那种冲动去找他拍照><
寿星晚上才来~我们又酱早check-in~
原本要早早去准备de~
哪里知道东西全部在另一辆车~
7点才来~我们要做么?
去海边玩啦 XD
姐姐他们竟然去玩那些降落伞吖什么de~
剩我跟二姐孤零零de两个人躺在椅子 T.T
在沙滩坐了3小时,为了看日落,
哪里知道到了7点,才发现原来一整天没有太阳@@
算了~说回正题^^
我这堂姐很可爱,
她遇到一点点de感动,
或听到一点点关于伤感de歌,
就会...哭==
惊喜,本来就是整个生日派对de目的,
哭,就是给惊喜最好de回应~
哭,就是给我们最好de谢谢~
在海滩待到5:00a.m.~
收拾回房间冲凉,做猪去^^
原本想看日出de,
哪里知道猪de我,11点多才起床><

隔天,去Straits Quay吃早餐,
然后去找壁画,
我们讨论了很久才决定去找de><
花了半天de时间,浪费!!!
可惜,只来得及看到一幅罢了...
更可惜de是,我第一次来找壁画,
看到de第一幅竟然变成这样 T.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圣诞快乐^^
很喜欢圣诞,
去到哪里,都有圣诞de气氛,
还布置得好美~
很多圣诞树,哟~~美到~~~~~~~
各位,圣诞快乐吖^^
昨天去Auto-City倒数,
不爽de,还以为很有气氛,
哪里知道,闷到我半条命,
脚酸,背酸,又热!!!
整个人很狼狈啦~
最惨de,它竟然12:30a.m.才倒数圣诞==
我无言够力 /.\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过了圣诞节,
现在期待跨年了 XD
跨年前,我又有件很重要de事要面对,
29号,去学校分班><
希望我进4T1/4T2!!!
我要进account班啦><
haiz...算了~
不得进就申请咯 XD
说到来,其实,我是想跟朋友全部一起同班啦~
3P2的,真de很希望能有3/4是同班de><
有他们这群,真de很爽,
很享受!!!^^

各位,圣诞快乐吖^^
掰掰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