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の地盤主宰↙ / 在我地盤客氣點↙↙↙ 廢人 Ъ μ稀罕 ...
可以不看可以別留 可以滾蛋

愛の請留下


我只是一個普通单纯平凡,好玩捣蛋小女孩一般人一樣只是需要更多。 _____

不 能
改 變 面 容可 以 改 變 笑 容 :)


_ :)


藕の关注者❤

like my blog?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

1月8日.我喜欢 ♥

哈咯harr~~~
我又滚回来更新噜^^
1 月8 日 , 是大日子啦喂~
知道是什么日子不?
是本小姐de生日啦喂 ~(@^_^@)~
其实,生日,我要de不是什么生日礼物,
我要de是简简单单de,真心de生日祝福^^
一句温馨de生日祝福,往往都比金钱买来de更显得珍贵 :)

从小到大,爸比妈咪都不给我开生日派对,
我9岁时,发现朋友们大多数都差不多7月酱生日de~
我看到他们生日时酱爽~
就自己自作主张de开生日派对~
当时已经离我生日离了7个月了~
那时候更本不是我生日,只是想庆祝罢了,补回去de~XD

9岁酱就开始接触电脑,
10岁就开始玩社交网站~
10岁也开始收到不认识de人送来de生日祝福 :)
网络是虚拟de,虽是虚拟也动情~
得到网友们一声声de生日祝福,
心里充满了温馨,幸福,快乐,感动 :)
现在16岁了,今年是第6次收到来自不同地方de生日祝福~
从我10岁开始,每一年de今天,
我都觉得我一直被幸福包围着 ♥
其实,也是很惨de一天,
至少坐在电脑面前3小时才能把全部de生日祝福回复完><

每次,我de同龄朋友都会送礼物+句生日快乐,
我每次都觉得收他们de礼物很不好意思,
毕竟他们都是share钱来买一份,一定很贵><
其实,我只要听到一句生日快乐,
我就会开心一整天^^
但,今年de他们却变了~
他们竟然给我惊喜T.T
早早就去学校准备~
在我生日de前一天还一直来我班找别人,
找到完,就是不找我><
我还很不要脸de问他们干嘛不找我,
他们很冷淡de答我:我们就是不找你,怎样?
OMG==这句,其实已经伤到我了><
我就一直在那边想,他们一定是讨厌我了,在讨论我de坏话,
因为我最近功课多de关心,不是很有去参他们~
都只参我班de罢了~
他们一定是不喜欢我了,不要跟我好了~
自己一直在那边乱乱想@@
Finally,原来,是我自己想太多!!!
他们是在讨论我de生日要怎样帮我庆祝啦喂==
天吖~他们端蛋糕走进班+唱生日歌时,
我真de有吓到!!!更有感动到!!!><
我又再次感觉到,我在他们眼里,我是存在de~~~
我又再次感觉到,有朋友真好!!!XD
谢谢你们吖,我爱你们 ♥

至于我de大朋友呢~
从我12岁时就参他们了~
每一年de生日,他们不是送我礼物就是帮我庆祝生日~
参他们多多少少有4年了....
第一年,他们带我去E-box庆祝~
第二年,送我大熊熊~
第三年,送我小熊熊~
第四年,全部都去外地读书了,不在Jitra了,剩下我堂姐他们陪我T.T
堂姐他们带我去swissland庆祝~
虽然今年没有大朋友给我庆祝~
但我还是很开心~
都有收到生日祝福 :)

我严重发现,
原来我们学校中四de华人都很喜欢吃蛋糕-,-
还吃到不够=.='''
他们送我de生日蛋糕,吃到剩两块小小块de给我家两只小de XD
可惜我不知道他们要给我惊喜~不然我一定带相机去学校de><
我堂姐他们送我de蛋糕叻~
就特别点>>cupcake ♥

很可爱,又很好吃!!!^^
一拿去学校,一个一个就来订了~
我要这个,我要那个~
我要D,我要A~~~
乱到~~~~@.@
你们是不是觉得我de朋友都很可爱叻?XD
是de,他们真de很可爱 ♥

最后,还是要讲多一次谢谢你们de生日祝福^^
你们de祝福,我de幸福 ♥

不写料~懒惰料~手酸料~
PS :: 原来我最近写blog写到像作文酱~一点都不像口语~我要写好作文啦><
写到这啦~
掰掰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