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の地盤主宰↙ / 在我地盤客氣點↙↙↙ 廢人 Ъ μ稀罕 ...
可以不看可以別留 可以滾蛋

愛の請留下


我只是一個普通单纯平凡,好玩捣蛋小女孩一般人一樣只是需要更多。 _____

不 能
改 變 面 容可 以 改 變 笑 容 :)


_ :)


藕の关注者❤

like my blog?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

什么心情?(¬_¬)

我beh tahan 料吖~~~!!!
等找一天,我一定打电话去one fm喊de~~~
中四生活是honeymoon year咩?
我觉得中四=中“死”比较适合kut?
中四de压力,其实,并不是一般吖~
中四de压力竟然比中三de压力来得!!!
中三虽然有大考,可是我并不觉得很压力~
天天可以和朋友一起玩~一起笑~一起疯~
一点点de考试压力都没有~
可是中四叻?
一上了中四,说真de,我发现我变了~
自从来到中学,我就没做功课了~
就算那老师有多凶,我还是没做~
等到老师讨论了,才写答案~
现在中四de我,整天都要做功课~
每一本都要把它赶完~
就算今晚赶不完~明天我一定早早起来赶~
不然就是去到学校快点把它赶完~
为什么我今年会变成这样呢?
是什么原因让我变得这样勤劳?这样乖?
除了功课,我还要天天复习~
数学,科学全换去马来文了~
真de很鸡蛋糕!!!><
很想过以前de生活~
中一到中三de生活,可以回来吗?
时光机,pls~~~
呃~等一下!!!
我现在de生活不是更好吗?
虽然是苦了点~但我de成绩可以进步吖~
我应该好好“享受”它de^^
享受归享受~拼还是得拼~
今年de同班同学已经不同了~
全都是高手!!!><
看来我前3名de位置不保了~
李诗荟,加油吖↖(^ω^)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要新年了~
你们什么计划吗?^^
我叻~erm...
应该会跟往年差不多吧^^
初一去拜年,初二去拜年,初三去玩~初四也去玩~
初五到初八收拾心情,初九拜天宫~
就这样~虽然不是很爽~可是拿红包时,hiak`hiakk~~~
今年跟同龄朋友de关系比较好~比较亲了~
所以,我de新年行程表多了一个小计划~
就是和朋友办个小聚会,做个新年派对^^
大家聚在一起~吃,喝,玩,乐 ♥
我喜欢聚在一起de感觉,真de很不错 :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希望我能熬到新年~
希望读书时de我不会影响到新年时de我~
不要黑眼圈重重@@
可是,我更希望会我会瘦去啦~
怕新年衣不能穿 LOL-,-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又给blog换歌了-,-
这首是AKAMA MIKI唱de~
最近很喜欢她~
人长得美又厉害唱歌 ♥
重点是 ; 她和她男友差12岁!!!
张木易-24岁 ♥ AKAMA MIKI-12岁 = 勇敢爱!!!
没错de话,她男友好像也是唱歌de~
更没错de话,她男友是她de音乐老师^^
最没错,100%对de,他是她男友啦喂 XD
12岁之差,高度不是距离,年龄不是问题吖~
祝他们幸福 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多人叫我趁现在刚刚开始就要打好基础,
明年会比较好过点...
我会de^^
我要改变自己,让自己更出色!!!
就写到这啦~
掰掰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