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の地盤主宰↙ / 在我地盤客氣點↙↙↙ 廢人 Ъ μ稀罕 ...
可以不看可以別留 可以滾蛋

愛の請留下


我只是一個普通单纯平凡,好玩捣蛋小女孩一般人一樣只是需要更多。 _____

不 能
改 變 面 容可 以 改 變 笑 容 :)


_ :)


藕の关注者❤

like my blog?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2013年3月1日星期五

我de世界,变了 :'(

哈咯哈~我又滚回来更新噜 ♥
最近的风波,很多@@
2月,我是怎么了?
哭了好多次,泪水很多hor?

朋友,我一直都很珍惜...
可是,为什么还是会失去?
我不明白,我不清楚,我不了解...
我做错什么了?
我说错什么了?
算了...顺其自然吧 :)

最近,跟哥哥吵架了...
原因 ; hair dryer-,-
很白痴,很幼稚吧?
可是,这次我真的很生气他!!!
他,太过分了!!!
竟然不体谅我脚痛,去楼上拿hair dryer下来...
哼!叫他去撞墙吧!!!XD
呃不!直接叫他去死啦!干脆点!!!

但,除了这些讨厌的事...
开心的事也不少吖^^
大爱这次的考试,没有压力,又能作弊~XD
因为中五有个学生车祸,不能走太远,所以就跟我们班换~
我班是最靠近学校大门的啦~^^
准准好碰到考试期~
我们又被换去科学室~
爽!科学室太容易作弊了!XD
我们班人太多了,一间挤不下我们~
就分两班咯~我们华人全部搬去隔壁~
8个华人,3个马来人,3个印度人 = 1个马来西亚 XD
我们班的监考老师去另一班了,就叫科学室的staff来顾我们~
那些staff好像很喜欢来顾我们,别的老师进来料,
他们都叫老师去顾隔壁,我们这群给他们顾~XD
第一次还以为他们几凶~哪里知道...还跟我们一起讨论答案 XD
还有两只肥的~一起来监考,一进来就玩手机,没理我们pun~
我们讲话也不管~可是我们还是很会怕被捉~
可是...他们突然说一句给我们全部轰动起来!!!
; 你们要作弊可以,不要太大声,等下隔壁听到~
walaooO...科学室的staff也太好了吧?
应该给他们加薪!加薪!哈哈哈XD
既然给我们作弊了,不作弊也太浪费了~(不是我故意要作弊的XD)
亥得(男同学)的最好笑~考科学,带两本参考书进考场~
小本的放在桌上,大本的放在腿上,抄抄抄!!!
老师从后面走来,他还不知道,我们全部在那边笑~还很怕他会被捉~
哪里知道,老师问他 ; “抄完了吗?” (问完,笑笑走人)
下次考试,我还要在科学室考啦喂~XD 

虽然我失去了几个朋友,但,我不是没朋友的人!
我失去的就几只小蚂蚁罢了,我不在乎^^
我还有很多朋友,我很爱他们~
有他们,我天天都可以过得很开心,很幸福 ♥
不管前面班/后面班,不管男女,我都有参的~
我参男生,不是因为发骚,如果你们认为我发骚,我也没办法~
我认为,与男生很好相处~不容易吵架~反而更容易大笑 XD
女孩们,把你们对男生敏感的观念放下,试着去与他们相处...
最后,你们真的会发现他们比你们的姐妹还要好相处^^
我算是过来人吧~我之前也是会对男生敏感的  =目
当然,不管男生再怎么好相处,我还是参女生比较多~XD

3月噜~
开始新一天,开始新生活,开始新朋友,开始新的李诗荟!!!
希望不要比2月差 /.\

又要假期咯~
要跟朋友一起去玩噜~趴趴走~XD
期待-ing ♥

最近在面子书一个不小心听到一首马来歌~
很不错听下的啦~
歌名 :: sayang ♥
我从不爱听马来歌的~
可是这首像棒棒糖酱,吸引到我料 XD

@dd Mii :)
Instagram :: shi_hwey97
Wechat :: shi_hwey97
LINE :: MsPINK
Skype :: shi.hwey97
Facebook :: Emis Lee

Follow Me Up!!!
一起来关注,一起来聊天,一起来做朋友,认识彼此呗 ♥

就写到这啦~
掰掰^^

没有评论: